華納音樂重金打造百萬記者會視郭采潔為掌上明珠

 

 


華納音樂重金打造百萬記者會視郭采潔為掌上明珠

允諾擴展內地港台新馬亞洲版圖更送上空白機票

郭采潔正式升等新一代新小天后

『水女孩』郭采潔全新專輯『愛異想』已經在上週五正式發行了,連兩波主打 歌曲『又圓了的月亮』及『你在不在』都受到熱烈好評,加上這一年來廣告曝光不斷,將郭采潔的人氣推到最高點,華納音樂也砸重金傾全力宣傳這張睽違兩年的全 新專輯,特別在今天砸下近百萬舉辦『郭采潔愛異想發片記者會-2009升級版』!將郭采潔的演藝事業領向全新的發展!

 

郭采潔近一年來人氣攀升,接了五支廣告,成為偶像劇新生代女主角,終於在今年的5/1推 出第二張全新專輯『愛異想』,朝全方位藝人發展,成為新一代新小天后,華納音樂視她為掌上明珠,在唱片業不景氣的大環境下,砸下百萬重金舉辦發片記者會, 展現華納音樂對郭采潔的企圖心!今天的記者會上,郭采潔有別於以往,穿上一襲小禮服,展現小女人的氣質,卻又掩蓋不住她古靈精怪的特質,記者會一開場,郭 采潔演唱了近日開始在電視強打的第二波主打歌『你在不在』,她清脆乾淨的嗓音在此時顯得特別清楚。不過記者會開始前,郭采潔的心情緊張萬分,更是一夜沒 睡,因為電影『一頁台北』即將殺青,她從週日的深夜一直拍到今天早上10點,就直接到飯店梳化,郭采潔在化妝時還不小心睡著,但一醒來又擔心自己稍晚上台會表現不好,所有工作人員都要她平常心以對,她笑說:「很難平常心,因為感覺好久沒有這樣如此盛大的記者會,但不管怎樣歌唱部分我一定會好好唱,不受一夜沒睡影響!」

 

郭采潔對於自己近一年的表現,她也相當謙虛的說:「這都要感謝大家對我的 賞識,我才能有現在這些機會,我很珍惜,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會當藝人這件事,第一張發片時也懵懵懂懂,覺得好像是一份工作,但經過去年一整年的時間讓我慢慢 享受沉浸在這份工作之中,想要把藝人的身份作好,想給自己找一個在演藝圈中的定位,很感謝唱片公司,這場2009升級版郭采潔愛異想記者會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出道尚未滿3年的郭采潔正一步一步奠定『新小天后』的人氣與實力,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來到現場,代表華納音樂送給郭采潔一份大禮-內地港台新馬亞洲版圖,因為首張專輯為了在台灣穩砸穩打,立下好的基礎,並未拓展到內地或其他區域,今年,唱片公司將把郭采潔推向其他亞洲市場,深耕到內地、香港及星馬作宣傳,郭采潔也相當迫不及待,她笑說:「我很期待,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我,看到我的作品,再累我都很願意!」

 

而杉哥也以個人名義送上一張空白機票,杉哥表示,知道郭采潔是個很懂事的 小孩,一直想要存錢為家人買房子,所以都很節省,除了因為拍廣告去過兩三次大陸,就不曾出國旅遊過,因此準備了一張空白機票,只要等采潔有空,隨意填上想 去的國家,杉哥就無條件送上來回機票,希望采潔邁向成功,一步步往新小天后之路邁進之餘,同時也能享受到她年紀應該有的玩樂!郭采潔收到這份禮物,露出開 心無比的笑容,她說:「真的覺得好開心,大家都對我這麼好,我會好好努力,謝謝杉哥這樣的疼我!」不僅如此,華納群星也錄製好祝賀VCR, 恭喜郭采潔發片,祝她創下好成績,『小師妹』蔡依林也以過來人的身分與資歷分享她的經驗談,笑說:「要成功可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犧牲很多事情喔,但我相 信你一定可以的,如果到時候不開心或覺得很累可以來找我訴苦,我會幫你解答一切疑難雜症!」蕭敬騰則表示,還未和采潔同台過,但在電視上不斷看到采潔的廣 告,希望能趕快見到本尊!F.I.R.和遠在香港的方大同也都一同錄了祝賀VCR,預祝采潔事業愈來愈順利!

 

最後以為活動已告尾聲,還有一個更神秘的大禮,原來是鮮少露面的郭爸爸和年僅國小的郭弟弟錄製了一段VCR, 但因為家人都相當害羞,以背對鏡頭的方式說出心裡話,郭爸爸說:「我知道你很辛苦,努力為家裡付出,爸爸只能默默的在一旁支持你,每天幫你做愛心便當,不 管怎樣我們都會永遠陪在妳身旁,陪你同甘共苦,加油喔!」弟弟也說:「姐姐我知道你很忙,可是你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累壞喔!」看到爸爸和弟弟的背影,聽 著這一番話,采潔止不住淚水滑落,她哽噎的說:「沒有想到會有這一段,雖然天天和爸爸弟弟見面,但很少聽到這麼感性的話,很窩心所以很想哭,加上我本來就 很容易哭,謝謝爸爸他們啦,有他們我真的很幸福!」

 

接下來,郭采潔將卯足全力宣傳新專輯『愛異想』,唱片公司更舉辦了『水女孩與10萬大軍愛異想握手拍照大會』活動,讓采潔前進各大校園與學生互動,用笑容和歌聲征服所有歌迷,不管是在校園或是在簽唱會上,甚至是大馬路上,只要歌迷看到郭采潔,大方向前跟她握手,郭采潔就會送歌迷一張她精心設計的『水女孩愛異想感謝卡』,還能跟采潔一起合照,目標為募集10萬大軍,采潔大聲直呼的說:「大家等著我吧!放馬過來跟我合照喔~~」蓄勢待發火力全開,郭采潔正式升級新小天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