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音樂同樂會」歌唱、舞蹈表演一次到位 粉絲全場又HIGH又感動(1)

 

 


CHANNEL[V]【我愛黑澀會】特別企劃「黑澀音樂同樂會」

歌唱、舞蹈表演一次到位 粉絲全場又HIGH又感動

雖然到場不到500人 四個女生的認真與努力 讓總監ANDY下令留人

      CHANNEL[V]【我愛黑澀會】特別企劃「黑澀音樂同樂會」昨日在西門町紅樓河岸留言開唱,黑澀會美眉勇兔、糖果、洪詩、玉兔獻出自己首次又唱又跳的處女秀,從可愛、性感表演讓全場瘋狂,到全場邊哭邊唱圓滿結束,表演成績百分百。四個人還跟粉絲同樂大玩遊戲,其中嘴對嘴吸乒乓球遊戲,跟粉絲差點親到嘴,玩的不亦樂乎,有遠從澎湖的粉絲趁機對洪詩表白,更有11歲的小男生鼓起勇氣對著玉兔大喊我愛你,全場樂翻天!

      之前四個人表示,如果到場人數不到5百人將從此退出黑澀會,結果昨日共三百人左右到場支持,讓主持人黑人不禁當場「訓斥」四人,表示自己在同一個場地辦台啤籃球隊的見面會,都不敢說要超過5百人,四個小女生竟然有如此大膽的言論。連當時嗆聲的勇兔很不好意思的說到,也是希望幫四個人打氣,加上希望大家都來參加才會訂下這個目標,由於四個人平常在【我愛黑澀會】表現就很認真,黑人也忍不住幫四個人講話,就看四個人在音樂同樂會上表現,再請CHANNEL[V]總監ANDY決定四個人的去留。

      還好四個人表演的很成功,讓粉絲大為滿足,人在現場的CHANNEL[V]總監ANDY從頭看到尾,尤其最後的台上台下大合唱讓他大為感動,表示四個小女生本來在節目裡就很認真努力,加上這次花了一個多月準備這個活動外,其實她們還要準備下週【我愛黑澀會】一年一度重大的年中評比,在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他看到了四個人的認真與堅持,尤其像洪詩本來不會唱歌,苦練到又唱又跳,讓他實在捨不得讓四個這麼努力的小女生離開節目,一定會讓她們留下來。

      勇兔、糖果、洪詩、玉兔因為苦練多時,每天幾乎睡不到四個小時,前晚由於端午節快到了,為了親手縫製給粉絲的香包,四個人更是熬夜趕工縫到三更半夜,睡不到兩個小時,又起來為了昨天的活動開始準備,辛苦程度可見一斑。

      昨天活動中,四個小女生共演唱「More More More」、張惠妹「火」、S.H.E「宇宙小姐」及范范「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等歌曲。勇兔、糖果表演「宇宙小姐」時,可愛造型加上俏皮舞蹈展現兩人活力。而玉兔及FHM 2009 百大美女第27名的洪詩演唱「火」這首歌時,換上黑紅相間的細肩帶加蓬蓬小短裙,搭配性感舞蹈更是炒熱全場氣氛。

      最後一首「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四個人特別換回【我愛黑澀會】節目中的制服,希望帶領現場觀眾回到節目中的氛圍,由於台下的粉絲從開始到最後的加油聲從未間斷,唱到這首歌時,更是全場大合唱要幫四個人加油,讓洪詩再也忍不住當場眼淚潰堤邊哭邊唱,更讓台下粉絲更是不捨大聲加油,害得其他人也忍不住哭了出來,連一旁到場打氣的黑Girl,也加入了感動流淚的行列,最後演變成台上台下連成一氣,邊哭邊唱完這首歌,在溫馨中結束這個活動。

 

 

Page 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