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果子狸』水果吧限定開張

D2X_9442

 

 


言承旭『果子狸』水果吧限定開張

炎炎夏日言承旭親手調製特調果汁解熱

不公開小秘方讓現場媒體及活力DJ阿娟『醉』倒

力挺公益獻出錄音室獨處尺度不設限 

    睽違近五年的時間,言承旭終於要在6月18日發行全新專輯【多出來的自由】,雖然因為拍戲跟專輯宣傳而工作滿檔,但他仍抽空為公益獻身,應邀參與『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與Yahoo!奇摩拍賣,支持公益活動【一元星夢.只有為你】!言承旭獻出與他在錄音室單獨相處的誘因,希望可以炒熱活動,為公益募集款項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發片時值炎炎夏日,言承旭也貢獻他的夏日解熱祕方,並在媒體面前特調活力果汁!

  放送音樂、傳遞生活熱情的「Hit Fm聯播網」,拓展熱情至生命關懷,特別企劃【一元星夢‧只有為你】公益拍賣活動,邀請多組超人氣歌手共襄盛舉,規劃獨一無二、量身訂作專屬的「星夢」回憶,讓想貢獻愛心以及想跟偶像貼身靠近的歌迷朋友,有機會和喜愛的歌手近距離接觸。本次公益拍賣活動還邀來Yahoo!奇摩拍賣共同合作,結合媒體資源,廣邀人氣歌手一起號召,放大生命關懷的熱情能量,共同為公益盡心力!

言帥發片展現愛唱歌的一面 期許「在KTV說愛你」成為超級K

   雖然專輯的發行讓歌迷等了五年之久,不過言承旭自己卻覺得在這五年之間因為有更多的拍戲經驗,又去了海外宣傳,眾多的工作累積反而讓他更能唱出歌曲裡的情感。現在的他,是愛唱歌的言承旭,也希望歌迷影迷們可以透過專輯了解到他更真實的一面,並在歌曲中找到共鳴;對於愛唱歌這一點,有媒體要求他現場清唱一段自己的新歌,他毫不推拖立刻清唱,證實言帥果然所言不假!他笑說希望這首日前在Hit Fm聯播網首播的主打歌「在KTV說愛你」可以成為超級K歌!

言承旭親手特調果汁分送媒體試喝

   為了拍戲工作每天幾乎睡不到三小時的言承旭,特別撥出空檔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為【一元星夢.只有為你】公益拍賣活動站台。言承旭響應此次活動獻出的拍賣內容是:愛心得標者可以和他一起在Hit Fm電台錄音室獨處,共度錄音時光!主持人阿娟聞言覺得如此好的福利機會難得,開玩笑說自己也要加入競標行列,還喊出六位數的競標金額!

   而即將於炎炎夏日發片的言承旭,坦言最近因為拍戲壓力太大,且幾乎每天睡不到三小時,讓他的皮膚前所未有地出現不吃妝的狀態。超愛吃水果的他除了戲稱自己外號叫『果子狸』,也推薦自己補充體力的解熱秘方-特調新鮮果汁。不忘為新專輯宣傳的他,特別將現場調製的兩杯果汁,以歌名取名為「在KTV說愛你」跟「我會很愛妳」。調好之後言承旭將親手特調的果汁分送現場媒體試喝,也獲得一致好評!

言承旭坦言現在更懂體諒工作人員辛苦 

   這次出席為公益活動站台,以及宣傳新專輯,言承旭給人感覺更親切,也更隨和,他坦言最近一年因為身邊一些人事的轉折和啟發,讓他突然驚覺自己能站上這個位置有多麼幸運!以前他比較不了解身邊工作人員的辛苦,也因為被保護的太週到而體會不到工作該有的快樂;但是後來看到經紀人Fanny為他付出的辛苦,在拍片現場遇到隨時都保持快樂心情工作的ELLA,還有新戲導演柯導傳給他的鼓勵簡訊,這些人給他不少的啟發,讓他現在更懂得關心別人,把腰彎得更低,學習當巨星而非一時的明星!

    想獲得跟言承旭共處一室的難得機會,或想跟其他人氣歌手一起創造專屬的「星夢」回憶,6/15起請上網Hitoradio.com及YAHOO!奇摩拍賣網站參加【一元星夢.只有為你】公益拍賣活動,歡迎大家一起響應! 

 

 

D2X_9554

D2X_9542

D2X_9540

D2X_9514

D2X_9512

D2X_9506

D2X_9504

D2X_9494

D2X_9470

D2X_9450

D2X_9434

D2X_9381

D2X_9366

D2X_9360

D2X_9358

D2X_9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