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領軍「原班人馬Happy Together」演唱會 正式開賣

D2X_9773

 

 


張惠妹領軍「原班人馬Happy Together」演唱會 正式開賣

 

亞洲第一次‧臺灣的驕傲「臺北聽奧」,於8月隆重舉辦「臺北聽障奧運藝術月」為9月臺北聽奧造勢暖身,第一檔於8月8日臺北小巨蛋由聽奧代言人張惠妹領軍歌壇原住民唱將的「原班人馬Happy Together」演唱會,今(12日)起正式開賣。

 

今(12日)午間臺北市市長郝龍斌、聽奧代言人張惠妹、王宏恩、同恩、家家、TANK、戴愛玲共同出席「原班人馬Happy Together」售票啟動儀式,會中郝市長打趣的提到絕對會參與這次「原班人馬Happy Together」演場會,但千萬不要拱他一同共舞。

 

這次「原班人馬Happy Together」演場會由聽奧代言人張惠妹領軍,號召原住民實力派唱將群,共同成立「原」班人馬,共15組(16名)熱情洋溢的原住民歌手,張惠妹提到其實這次演唱會是他們這群好朋友長久以來的夢想,這次因應臺北聽奧而促成,格外特別有意義;「原」班人馬將以最精采的歌舞以及最經典的招牌歌曲,創造華麗視覺及聽覺震撼的LIVE演出。

 

由流行樂壇15組(16名)原住民鐵肺歌手:張惠妹、A Lin、SAYA、TANK、王宏恩、同恩、范逸臣、紀曉君、家家、動力火車、溫嵐、戴愛玲、盧皆興、蕭敬騰、羅美玲共同組成「原」班人馬,在演唱會中不僅載歌載舞,重現經典主打歌曲之外,還將在環型舞台上與觀眾互動,讓「原班人馬Happy Together」演唱會看頭十足。

 

「臺北聽障奧運藝術月」特別邀請國內外許多知名表演團體,從「雲南映象」到「藍人組」,日前售票系統一開賣即佳評如潮。未來臺北聽障奧運藝術月將呈現更精采的表演,敬請期待。

 

「原班人馬Happy Together」演唱會時間為8月8日晚間7:30於臺北小巨蛋進行演出,詳細售票訊息請洽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或電洽02-2341-9898

 

 

D2X_9863

D2X_9829

D2X_9825

D2X_9811

D2X_9795

D2X_9791

D2X_9784

D2X_9771

D2X_9768

D2X_9764

D2X_9760

D2X_9751

D2X_9743

D2X_9727

D2X_9723

D2X_9709

D2X_9695

D2X_9657

D2X_9641

D2X_9627

D2X_9625

D2X_9619

D2X_9607

D2X_9588

D2X_9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