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全新專輯『沉默的瞬間』 榮登雙榜冠軍

GBN_3772

 

 

 

張棟樑全新專輯『沉默的瞬間』 榮登雙榜冠軍

200公分高的造型冰雕 寫著1 聳立在東區街頭

張棟樑敲冰雕 冰塊四濺 開心慶功

而大馬歌迷則紛紛上網留言 哀嚎『大馬一哥』快回來宣傳

張棟樑全新專輯『沉默的瞬間』自6/5發行以來,短短一周的時間就榮登了G-Music和五大華語音樂排行榜雙榜冠軍,華納音樂也特別舉辦了一場慶功活動,打造了200公分造型冰雕,矗立於忠孝東路頂好商圈附近,吸引超多路人圍觀!

 

張棟樑這一個月來密集跑通告,就因為睽違近一年半沒有推出全新的音樂作品,看到成績亮眼他相當開心,笑稱:「因為好一陣子沒發專輯,所以差點忘了雙榜冠軍的感覺,那天公司的人跟我分享這好消息,其實我真的蠻高興的,只是不太會表達出感覺,同事還反問我說怎麼這麼冷淡!」為了恭喜張棟樑新專輯『沉默的瞬間』開出紅盤,華納音樂也趕緊找來200公分高的造型冰雕,大大的寫著1矗立在東區街頭,這也讓他看傻了眼,問工作人員說:「我們等一下有敲冰雕的儀式嗎?這麼高要怎麼敲!而且我還第一次看到這麼高的冰雕!」但因為冰雕高達200公分,怕張棟樑猛力一敲,碎冰會大到砸傷路人,所以只能做做樣子!慢慢等著冰雕融化!

張棟樑也說:「之前預購活動也敲了嘴唇造型冰雕,祈求發片大賣,感覺好像真的敲出好兆頭,才能讓我有機會今天二度敲冰雕!但最感謝的還是歌迷支持,上周日去了逢甲夜市舉辦音樂會,雖然下大雨,但台下歌迷還是很熱情,很謝謝歌迷這樣為我付出!」而張棟樑在台灣密集的宣傳也讓馬來西亞歌迷急得跳腳,紛紛上網哀求『大馬一哥』快點回來宣傳,趕快回來舉辦簽唱會或音樂會,張棟樑在大馬人氣居高不下,更再舉辦完大馬首場演唱會之後,人氣攀升至最高點,對於大馬歌迷的抗議,張棟樑笑說:「當然一定會回家鄉宣傳,只是還要請他們再多多等待一會!」

而這次除了希望專輯大賣的願望,張棟樑更希望能多到內地走走,他說:「因為之前偶像劇『無敵珊寶妹』已經在大陸播出了,很希望可以藉由這機會到內地宣傳!」因此本來不少歌迷期待張棟樑再接拍偶像劇,但下半年度他將把主力全放在海外宣傳部分,足以看出他對這張專輯的用心!

 

 

GBN_3820

GBN_3814

GBN_3812

GBN_3801

GBN_3790

GBN_3786

GBN_3764

GBN_3740

GBN_3738

GBN_3724

GBN_3701

GBN_3697

GBN_3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