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當眾撫摸陳意涵髮絲、親密梳頭

GBN_4008

 

 


趙又廷獨愛東方女性柔順強韌秀髮

為陳意涵梳髮臉紅心跳 揮毫賀飛柔與富邦momo結盟

    趙又廷當眾撫摸陳意涵髮絲、親密梳頭,甚至胸貼陳意涵雙手緊握寫書法,讓千萬少女羨慕到極點!趙又廷日前才公開表示最愛黑長髮女生,今日更以實際行動力挺好友陳意涵的一頭黑色長髮,於飛柔與富邦momo結盟記者會中,和女模特兒進行秀髮大PK。記者會前已搶先體驗飛柔東方草本精華系列的陳意涵,對自己的秀髮信心十足,大讚古法漢草智慧太神奇,讓頭髮柔順又強韌;趙又廷則強調女生頭髮就像個性一樣,要柔順中帶強韌才最吸引男生注意,而在國外念書多年的他,唯獨對東方女性烏黑強韌的秀髮情有獨鍾。

幫女生梳髮動作生疏 陳意涵狂開趙又廷玩笑

    記者會上陳意涵化身飛柔新東方美人,與女模特兒大玩秀髮PK賽,好友趙又廷親自把關測試,和戲裡動不動就帥氣掏槍耍Man相比,趙又廷拿起梳子為陳意涵梳頭髮時卻像隻小綿羊,因動作生疏而害羞臉紅,讓現場女生大呼好可愛,也讓人見識到他純情的一面。被問到幫陳意涵梳頭髮的感覺,趙又廷靦腆地表示:「我很少幫女生梳頭髮,加上意涵的頭髮很柔順,摸起來超滑,所以拿梳子時一直控制不好力道,感覺很糗。」個性活潑大方的陳意涵則是在一旁不斷鬧趙又廷,逼問他平常會不會幫女友梳頭,更是讓趙又廷緊張得直冒冷汗。

陳意涵養髮有一套  秀髮柔順強韌一把罩

    而在劇中飾演黑幫千金的陳意涵,不僅完美表現出戲裡柔中帶剛的個性,現實生活中對自己的一頭長髮更是要求要柔順且強韌,陳意涵大方分享女生養髮準則:「男生都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像Mark(趙又廷)就是呀!可是長頭髮真的要好好照顧才行,柔順是最基本的,另外,還要夠強韌有光澤,看起來才會真的漂亮動人!像我最近使用飛柔這次推出的全新草本精華系列,含生薑、首烏、大葉茶等傳統漢方植物精華,能讓頭髮減少斷裂、增加亮澤,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她之前拍「痞子英雄」時,長時間都待在高雄,炙熱的太陽和強烈的紫外線也讓頭髮變得較乾燥脆弱,因此,這次得知可以在上市前搶先試用飛柔全新草本精華系列,讓她直呼真是太幸運了!

 

親密揮毫寫書法  趙又廷帥勁取勝、陳意涵考驗靜心

    這次在戲中「痞子英雄」以動作戲居多的兩人,為表示對飛柔與富邦momo結盟的祝賀,別出心裁的在記者會上揮毫寫書法,送給飛柔和富邦momo作為結盟信物。只見趙又廷與陳意涵兩人前胸貼後背,雙手緊握,共以一枝毛筆寫出巨幅「柔」字,個性靜不下來的陳意涵表示第一次寫這麼大的毛筆字,感覺超新鮮,而且還是兩個人一起寫,秘訣就是要靜下心來感受對方,慢慢控制力道與方向,寫出來的字才會漂亮。而長時間在國外念書的趙又廷對寫書法比較陌生,但認真的他為求好心切,特別在記者會前接受緊急特訓,希望可以寫出像女生秀髮一樣柔順中帶強韌感的「柔」字,但沒想到正式上場時,因和陳意涵太過親密,讓他緊張得直冒汗,對自己寫的字也不甚滿意。但現場女粉絲們光看他拿毛筆揮毫的帥勁就已經個個被電得暈頭轉向,看來,根本沒有人會在意他寫出來的字到底好不好看! 

 

 

GBN_4506

GBN_4504

GBN_4476

GBN_4469

GBN_4452

GBN_4444

GBN_4421

GBN_4418

GBN_4414

GBN_4392

GBN_4370

GBN_4366

GBN_4351

GBN_4345

GBN_4344

GBN_4339

GBN_4332

GBN_4326

GBN_4300

GBN_4282

GBN_4260

GBN_4224

GBN_4204

GBN_4194

GBN_4182

GBN_4180

GBN_4164

GBN_4158

GBN_4146

GBN_4112

GBN_4110

GBN_4082

GBN_4076

GBN_4072

GBN_4066

GBN_4064

GBN_4056

GBN_4044

GBN_4041

GBN_4014

GBN_4013

GBN_4001

GBN_4000

GBN_3991

GBN_3984

GBN_3970

GBN_3966

GBN_3962

GBN_3928

GBN_3918

GBN_3914

GBN_3894

GBN_3886

GBN_3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