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A自我不設限 2009年度跨國代言人 張棟樑亮相

 

 


ALBA自我不設限

    2009年度跨國代言人 張棟樑亮相  

 

張棟樑獲得2009台、新、馬年度代言

(手上配戴) AF8M01X  型號: (左) AF8M34X/ (右) AF8M01X

ALBA 2009新款上市 驚豔一「夏」!

廣受新世代型男喜愛的日本個性潮流腕錶品牌ALBA ,2009年再度延續品牌精神「POSTIVE & SMART」,保持對生命的熱情、對生活的積極態度,以「自我不設限」概念,邀請張棟樑擔任ALBA 2009台、新、馬、汶萊四地的跨國代言人,同時推出二大全新FLAGSHIP、ACTIVE系列錶款,加入玫瑰金與炫黑電鍍框等流行元素,多角度切割設計和多層次質感面板,大膽宣告ALBA享樂生活態度,創造型男獨一無二的風格!

ALBA自我不設限 隨性生活的享樂態度

張棟樑榮膺2009年度台、新、馬代言人

永遠保持對生命的熱情、對生活的積極態度「POSTIVE & SMART」的ALBA,多年來廣受國內潮男型女所推崇,更成為年輕世代流行指標; 2009年延續ALBA隨性、自在、享樂的生活態度,以「自我不設限」的概念再次出發,傳達對於未來的每ㄧ天都有無限可能,透過年度新代言人張棟樑在亞洲地區的高知名度,持續傳達ALBA的品牌力量,與年輕消費者直接溝通並得到認同。

身為射手座的微笑王子張棟樑,熱愛自由、喜愛挑戰自我的隨性生活態度與ALBA自在享樂、不設限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擠下新、馬、台三地眾多超人氣天王,擔任ALBA 2009年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與汶萊四國的跨國代言人!戴上ALBA的張棟樑,重新創造個人風格,化身成為搖滾Rocker,要「自我不設限」,鼓勵潮男型女綻放熱情與奔放、放膽去做,以認真的態度創造出充滿自信活力的自我!

FLAGSHIP系列 時尚流行的色彩 鮮明立體的輪廓

多角度切割設計 多層次質感面板 多有「型」!

2009夏天,時尚圈引發多層次與立體感流行潮流!始終引領流行風潮的ALBA也不例外,在 FLAGSHIP系列,手錶面板設計增加了多層次精緻細膩的質感,外框上採用多角度切割設計,使外觀看起來更加立體、輪廓更加鮮明、俐落搶眼!此外,FLAGSHIP系列在顏色的設計上更大量運用流行玫瑰金色,錶帶則使用時下最流行的IP電鍍於全錶帶,提升手錶的流行魅力,只要隨性搭配T-shirt和牛仔褲,就能輕鬆散發自信有型、渾然天成的型男風格。

ACTIVE系列 持續自由的穿梭 追求純粹的靈魂

打造運動陽光型男 瞬間魅力指數爆「錶」!

炎炎夏日、艷陽高照的七月,ALBA針對運動型男推出ACTIVE系列,堅持持續散發自我的強烈氛圍,毫不掩飾、以純粹的靈魂抵擋夏日炙熱陽光!ACTIVE系列在顏色上,以大尺寸表面設計搭配黑色的電鍍外框,搭配不鏽鋼的錶帶,運動感十足,吸引喜好運動、注重休閒的年輕世代。ALBA透過設計與功能兼具的錶款,在2009年的夏日,提供酷man型男最平實的價格,要讓你散發瞬間魅力,讓有「型」指數輕鬆爆「錶」! 

 
 
 
 
 

 
 
 

  • ALBA FLAGSHIPACTIVE系列
FLAGSHIP系列
MODEL
型號 AF8M34X AF8M35X AF8M39X
功能 1/10秒計時碼表,可計測60分鐘(YM92)/日常生活用防水5氣壓
建議售價 NT$ 7800 NT$ 7800 NT$ 6500
上市月份 2009.6 2009.6 2009.8
ACTIVE系列
MODEL
型號 AF8M01X AF8L99X
功能 1/10秒計時碼表,可計測60分鐘(YM92)/日常生活用防水10氣壓
建議售價 NT$ 6400 NT$ 6800
上市月份 2009.6 20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