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柔安來跟張菲拜碼頭 不送喜帖送蜆錠

DSCF5115

 

 

 

丁柔安來跟張菲拜碼頭 不送喜帖送蜆錠

    前一陣子忙於佛學會活動的丁柔安,今天終於有空來到中視「綜藝大哥大」,趁著錄影之前還特別送了自家的產品「蜆錠」,送給主持人張菲、黃品源和洪都拉斯,菲哥特別讚美丁柔安美麗大方,從以前紅唇族時代,就相當「可口」,是許多男藝人垂涎的對象。今天丁柔安來節目中玩「K歌王」猜歌名比賽,表現差強人意,一首「海波浪」唱得零零落落,最後乾脆放棄唱歌,靠著楊小萍幫忙帶唱才對嘴,相當搞笑。

    在綜藝戰場從不缺席的張菲,對於豬哥亮的復出表達祝賀之意。菲哥甚至認為一小時三十萬的主持價碼對於豬哥亮來說還嫌太少,以菲哥看:「應該給他一百萬!」菲哥認為這十年來豬哥亮所蓄積的能量,絕對會為綜藝界投下震撼彈,雖然兩人現在對打的時段不同,但是未來短兵相接的機率不小,菲哥笑說:「到時候一定會是一場龍爭虎鬥,打到你死我亡!」不過若是時間沒有衝突,只要豬大哥有需要,菲哥也相當願意替他站台,讓觀眾重新目睹南豬北張的丰采!

    張菲對於這半年來嚷著要退出演藝圈的吳宗憲,有著不同的期許。菲哥認為以吳宗憲的生意頭腦,好好去經營企業當董事長,不出幾年,絕對會有聲有色,菲哥說:「我很期待搭著他的私人專機到處去玩。」但是如果要兼顧董事長和藝人身分,他擔心憲哥難以專心,兩者最好還是擇其一。

 

 

DSCF5126

DSCF5114

DSCF5098

DSCF5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