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V性感名模王尹平火力全開

GBN_1970

 

 


V性感名模王尹平火力全開

為克蘭詩美胸保養新品站台  夜夜喬峰保E

從小吃「爪」補胸 露一手按摩秘技防走山

   一句「殺很大」廣告詞掀起了娛樂圈巨胸美女市場的激烈競爭!身為E波前輩的王尹平如今也因此陷入困境?今天(7/8)伊林名模王尹平為法國知名品牌克蘭詩旗下「牛奶果美胸系列」新品「挺胸」而出,一襲深V性感,大方秀出傲人上圍,更坦言為了力防34E的傲人美胸下垂、外擴,夜夜努力搬山、喬峰,就是要力保「美胸名模」封號!

   頂著傲人E胸,王尹平逐漸在娛樂圈打響名號、擠身最夯名模之列,雖然可以享受到旁人豔羨的目光,但私底下王尹平卻是大吐苦水,表示豐滿的胸部其實是家族遺傳,從小就「負擔很大」,因為太ㄉㄨㄞ了,大學時還一度討厭運動甚至進行嚴苛的「保鮮膜」縮胸法,整天用保鮮膜把自己胸部包緊緊,搞得自己身上成天發出窸窣的聲音,還因為包太緊而氣喘吁吁超丟臉!結果才包了2天,不但沒縮到胸還長了一圈疹子。但進了模特兒界才知道E胸的大好優勢闖出美胸名模封號後,更是有壓力,完全不敢「怠慢」,因為真的很怕重量級的胸部下垂、外擴,壞了美美的身材線條。

   王尹平也直言自己曾經有走秀走到「大走山」的尷尬經驗,當時還天真地認為是禮服尺寸不符,所以胸部才不在「對的位子」上,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自己減肥瘦身,造成肌膚變鬆、胸部出現下垂又外擴的徵兆,嚇得再也不敢偷懶,那時也才知道不論是要「集中」或「托高」,都有專門的胸部保養品,之後即使工作再累,每晚一定會擦保養品,「喬一喬」、按摩一下胸部。看來「美胸名模」也不是這麼好當的!

   既然多年來累積了不少胸部保養經驗,王尹平現場也化身「喬奶聖手」,大方地示範「E胸防走山」的按摩秘技,認真地叮嚀所有的姊姊妹妹們,想要胸部UP UP,擦乳液或胸部保養品時,最為關鍵的手法,是要用畫大圓圈方式,從胸部底部向上塗抹到下顎,千萬別忘了擦胸前、脖子跟肩膀,胸部下方就得改用輕柔小圈的方式來擦。

   除了按摩手法,尹平也被問到在名模圈是否有流傳的豐胸秘方? 尹平大笑表示,我們私底下不會討論這個ㄟ,因為我不需要啊!已經夠大了! 而且說真的,我超怕喝「木瓜牛奶」或「青木瓜燉排骨」,就怕胸部變更大!不過,尹平還是建議姊姊妹妹們多吃雞爪或海鮮類,可以補充膠質及蛋白質,讓雙峰UP UP,尹平還開玩笑的說:搞不好就是因為從小愛吃「雞爪」,才長得這麼大! 

 

 

GBN_2064

GBN_2040

GBN_2038

GBN_2034

GBN_2032

GBN_2026

GBN_2024

GBN_2022

GBN_2018

GBN_2010

GBN_2008

GBN_2002

GBN_1996

GBN_1971

GBN_1969

GBN_1950

GBN_1948

GBN_1942

GBN_1940

GBN_1934

GBN_1904

GBN_1890

GBN_1878

GBN_1872

GBN_1855

GBN_1838

GBN_1836

GBN_1822

GBN_1814

GBN_1806

GBN_1771

GBN_1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