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幫「白旗」手語版 一起為臺北聽奧加油

1

 

 


星光幫「白旗」手語版  一起為臺北聽奧加油

 

星光3/4班成員徐佳瑩、林芯儀、簡鳳君、賴聖恩、梁一貞、李伯恩、林雨宣、張心傑、康禎庭、林鴻鳴、吳勇濱等,及大學生了沒的阿達、小優,今(9日)下午齊聚臺北市東區忠孝東路,帶領臺北聽奧親善團的學生,共同拍攝徐佳瑩首張專輯中的歌曲「白旗」手語版加油MV,為臺北聽奧加油。

 

星光幫的12位成員將擔任臺北市12個行政區各區親善學校的加油隊長,為學生們加油打氣,特別接力錄製手語歌,以最擅長的表演方式來支持學生,壯大加油團聲勢,希望大家都能聽見並看見學生們努力的成果。

 

臺北聽奧榮譽董事長陳志和午間特別抽空前往MV拍攝會場,對現場所有星光班成員表達感謝之意,星光班成員也用手語回禮謝謝,彼此因為對臺北聽奧的熱情迅速打成了一片。

 

徐佳瑩表示,很高興自己的歌「白旗」能獲得青睞,將歌曲改編成為國際手語版,讓聽障朋友們也能懂得歌曲中想傳達的意義,更希望透過歌曲,不只成為選手的幫助,也可以傳達給更多的年輕人,甚至是他們的親朋好友,號召大家一起來為臺北聽奧的選手們加油打氣,也為加油團的學生打氣,讓臺北市成為一個稱職的地主城市,讓外國佳賓都能感受到臺北的好客與熱情,以及整個城市與市民都融入在臺北聽奧的氛圍。

 

臺北聽奧即將在9月5日盛大揭幕,屆時會有101個參與國家、超過4,0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聽障選手參加比賽。為了讓選手們及參與貴賓對臺北留下深刻的印象,並感受臺灣的熱情與友善,臺北市12行政區共有88個學校師生群組成「加油親善團」,將在賽會期間負責接待參賽隊伍的選手及相關工作人員。親善團的主要任務是在各國選手比賽時擔任他們的在地啦啦隊,為他們加油。這些種子將代表臺北市民扮演聽奧親善大使的角色,要讓來自世界各國四千名選手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3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