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演唱會大成功 棒棒堂卻累壞了!

DSCF0244

 

 

 

紅磡演唱會大成功 棒棒堂卻累壞了!

小傑 王子發高燒掉點滴

     棒棒堂累壞了!7月4號5號兩天辦完香港紅磡演唱會,棒棒堂繼續前場廣州工作,今天早上返回台北後,王子跟小傑就馬上趕往醫院看病,其他團員則直接前往髮廊弄妝髮,準備接下來一整天的宣傳工作。

     棒棒堂為了香港紅磡演唱會閉關了兩個月,演唱會一結束,唱片公司滿滿的宣傳通告已經在等他們完成。敖犬開玩笑的說:「看到通告表上面的工作,一路滿到九月底,腳都軟了。」今天(7/8)一早從香港返回台北,五十多位粉絲一路從香港跟回台灣,累壞的底迪們,已經累沒有力氣跟歌迷打招呼。經紀人ANDY說:「大家都很小心希望不要生病,但連日來實在太累,大家都感冒了,希望歌迷體諒他們今天下機時的疲態。」

     下機後,小傑跟王子兩人測出體溫39.1度,機場的衛生人員認為應該是工作太累造成,叮嚀他們兩位當場要帶上口罩,連下詳細聯絡方式,並且應迅速前往醫院檢查,才將他們放行。出關後,兩人就被直接被工作人員去醫院。王子全身無力軟趴趴,小傑勉強打起精神走路,穿著一身閃亮的宣傳服,跟臉色成反比,醫生見狀忍不住說:「當偶像真辛苦,累成這樣!」檢查完畢後,醫生確定小傑跟王子只是一般流感,體溫也由39.1度退到38度,醫生叮嚀他們一定要帶口罩,因為會傳染給別人,也請不要到公共場合,這兩天一定要充分休息。小傑跟王子在醫院打了退燒跟補充營養的點滴後,就跟其他四位團員集合到三立跟八大上通告,明後兩天原定要拍攝新歌MV也先取消,讓他們好好養精蓄銳,避免互相傳染,週六週日兩天活動則不會取消。

 

 

DSCF0238

DSCF0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