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喆瑩狂踢蛋 男舞者唉唉叫

DSCF6445

 

 

 

陳怡蓉露不露看未來婆家臉色 

劉喆瑩狂踢蛋 男舞者唉唉叫

艾莉絲和服裡藏性感 揮小皮鞭挑逗男人心

    平常走知性優雅風的氣質美女劉喆瑩,近來尺度大開,也開始穿上馬甲絲襪大秀性感跳恰恰。應中視「週日大精彩」之邀,劉喆瑩決心在電視上獻出第一支舞,只不過舞藝尚待磨練的她,練舞時不斷踢到男舞者的重點部位,害他痛得哀哀叫,讓劉喆營又羞又抱歉。男舞者說:「劉喆瑩跳舞前腳一過去,後腳就踢過來了!」主持人曾國城不懷好意的打量一下男舞者後說:「難怪剛剛看你走路進來不太自然!」劉喆瑩的舞蹈初體驗,讓大師張勝豐聯想起當年的玉女明星呂琇齡,建議劉喆瑩的眼神可以再迷濛一點,會更迷人。可惜劉喆瑩對著鏡頭自以為是在放電的眼神,卻被眾人譏笑為是在發傻放空,讓她很不服氣。

    同場較勁的還有艾莉絲,艾莉絲害羞的說:「我練舞的時候都不讓人來探班,怕製作單位看到我跳成這樣會退我通告!」她今天挑戰的舞碼主題是「藝妓」,只見艾莉絲穿著傳統和服扮嫻淑,突然之間又把和服扯掉,只剩下爆乳上衣和超辣短褲,還不斷揮動小皮鞭,完全就是個性感女王!看得陳怡蓉忍不住說:「沒想到妳居然會這麼放浪形骸!」艾莉絲謙稱自己沒有舞蹈細胞,舞步都是隨記隨忘,這一次跨尺度的表演,以後也不一定有勇氣再嘗試。

    主持綜藝已經滿三個月的陳怡蓉,近來除了活動廣告代言不斷,也準備接新戲。不過家教甚嚴的她,卻不敢像楊謹華、陳喬恩等戲劇女星一樣拍內衣廣告。她說:「雖然我也會在家裡攬鏡自憐,覺得自己身型還不錯,但是當初進入演藝圈是去很多阿姨家,一一承諾絕對不會變壞,所以現在太露的照片和演出一律不能拍。」不過如果遇到真正好的劇本,陳怡蓉說:「那我還是願意一家一家去登門道歉啦!」但是她心中還是有尺度,像是電影色戒對她來說就太超過了。「畢竟露上面跟露下面還是不太一樣,而且還要看到時候有沒有婆家,有婆家就比較麻煩了!」陳怡蓉笑說。

 

 

DSCF6508

DSCF6472

DSCF6466

DSCF6450

DSCF6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