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之美 讓曾愷玹忍不住衝「婚」頭!

GBN-20090709-007

 

 


才女曾愷玹的新書處女作

首度執筆創作欲罷不能 洋洋灑灑六萬字 嚇壞出版社!

氣質美女魅力無法檔 千萬身價小開伸鹹豬手?!

日本京都之美 讓曾愷玹忍不住衝「婚」頭!

     兩岸三地都具備超人氣的氣質甜姐兒曾愷玹工作滿檔,不但遠赴澳門拍攝內地中央電視台年度大戲「蓮花雨」,還首次嘗試跨足當作家執筆寫下旅遊心得,準備在七月份出版個人的第一本新書『宿遊京都』。 本身是觀光學系畢業的愷玹,將所學結合京都之美,以最專業的角度出發,用富有邏輯性的生動描述與京都櫻花盛開的美照相襯,紀錄下六萬多個文字與上千張的照片,不僅讓你透過這本書飽覽京都之美,也讓你踏入京都時多了一部專業的旅遊指南,更讓你見識愷玹的創作天分;如此多才多藝的愷玹,新書未發行就讓許多當紅的一線男藝人包括李玖哲、阮經天、周杰倫、羅志祥等紛紛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旅途中也發生了一些令人難忘的可愛小插曲!像是一位擁有六家餐廳的小開一見到愷玹就以日文不停地稱讚她美如天仙,還主動要求合照,當攝影師協助拍照時,小開竟然伸出”鹹豬手”-突然出其不意地摟住愷玹,讓愷玹當下不停地直冒冷汗,回飯店的路上愷玹忍不住向工作人員述說這段過程,讓同行工作人員都開玩笑的說:「原來美麗無國界,連日本人都臣服於愷玹的氣質美呢!」

  而某天到了令人嚮往的蜜月度假飯店,當愷玹換上小禮服穿梭在浪漫與貼心的布置中,可能是感受到飯店營造出來的甜蜜氛圍,愷玹像個小女孩般直嚷著:「好想結婚喔!我以後一定要來這裡舉辦婚禮!」可見京都之美讓人有種「婚」頭的衝動。

  曾愷玹的第一本創作『宿遊京都』即將在7/20出版,7/10開始進行網路書店預購活動,經紀公司表示,愷玹在出發前趁著拍戲空檔,為了這趟旅行可是做足了功課,光是蒐集景點資料就創下三天只睡不到十小時的紀錄,因此喜愛她的粉絲們可以從本書中感受到愷玹永遠如此認真的態度與敬業的精神;另外藉著愷玹從學生時代就累積的專業飯店餐飲管理知識,讀者們還可從古色古香的飯店探訪中感受最具文化特色的京都,愷玹也很有自信的表示,經過了這一趟自己可說是半個導遊,歡迎大家可以跟著她的書來場最深度的京都之旅。

   隨著7/10新書預購開始,金石堂與誠品書店也設計了許多好康的贈品要回饋支持本書的讀者,有簽名海報與年曆,更有旅遊隨身包包及保養面膜贈送,讓大家買書就可獲得許多超值贈品,詳細的書訊及活動內容可見凱特文化部落格。

 

 

GBN-20090709-006

GBN-20090709-005

GBN-20090709-004

GBN-20090709-003

GBN-20090709-002

GBN-20090709-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