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摩兒絕世好妹 夏日比基尼甜心選拔賽 激情上線

 

 


比基尼線要美白 性感健康 更能秀出好身材

舒摩兒絕世好妹 夏日比基尼甜心選拔賽 激情上線

    夏日正閃耀,越來越多的漂亮美眉,喜歡穿上比基尼秀出自己的好身材!為了鼓勵愛美的美眉們有更正確的私密保養認知並健康秀出自我,女性私密保養第一品牌「舒摩兒」,特地舉辦了「舒摩兒絕世好妹 夏日比基尼甜心選拔賽」,自98年6月24日起,在無名小站強力募集青春、大方、有自信的夏日比基尼甜心。

    女性私密專業保養品牌「舒摩兒」,繼今年2月潤澤魔法師小S強力推薦『水嫩保養系列.潤澤膜法』後,更多年輕時尚美眉們開始懂得珍愛自己,重視女性私密保養。在「舒摩兒絕世好妹 夏日比基尼甜心選拔賽」當中,不少年輕女性以分享自身「私密保養秘訣」,並穿上比基尼展現健康性感,為票選活動添增不少可看性。在本次活動中,舒摩兒為了鼓勵年輕美眉分享保養秘訣並秀出青春活力,特別提供「甜心獎學金10,000元」與「私密保養品全套」,還有機會與小S面對面傳授私密保養密技,作為甜心們參賽的鼓勵。

    陽光、沙灘、比基尼宣告夏天已經到了! 舒摩兒為青春、活潑的東方女性研發一系列產品,讓年輕美眉及早呵護私密肌膚,更能大膽穿上比基尼展現自我,將完美的曲線、健康的身材展露無遺。「舒摩兒絕世好妹 夏日比基尼甜心選拔賽」,不僅參賽者有機會擔任舒摩兒保養宣傳大使,獲得萬元獎學金,另外,參與投票也有機會參加小S專屬夏日私密甜心派對,以及多樣專屬保養好康等妳拿! 

青春活力的美眉快上網http://service.wretch.cc/summerseve展現妳的青春無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