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 & S.H.E成員汪東城、Selina、Hebe”打”很大!熱血代言史上最強動作遊戲《DNF》

GBN-20090715-013

 

 


飛輪海&S.H.E成員汪東城、SelinaHebe”打”大!熱血代言史上最強動作遊戲《DNF

首度扮”士”熱血救人類,樂當一日動作片好萊塢明星!

 

遊戲暑假旺季來臨!知名團體飛輪海及S.H.E成員汪東城、Selina、Hebe搶進暑假遊戲宅商機,代言史上會員人數破億的知名動作遊戲《DNF》,今(15日)應邀出席《DNF》上市記者會,三人合組的全新電玩天團「SH“E”」正式亮相,有別於以往遊戲代言人美女帥哥路線,三人首度扮「勇士」,分別化身《DNF》遊戲中鬼劍士、魔法師及格鬥家三大職業現身,並帶領近20名表演者大喊「你退,人類就廢!」,聲勢震撼全場,號召全台勇士玩家們一起加入拯救全人類的超級任務。

在斥資千萬拍攝的《DNF》電視廣告中,三人不僅展現打鬥英勇姿態,Selina和Hebe更是首次嘗試高難度吊鋼絲飛身入鏡,對於武打動作和吊鋼絲超有經驗的汪東城也在廣告現場進行經驗傳承,三人齊聲說:「好像當了一天動作片好萊塢明星,超級刺激!」也期望粉絲在7月16日遊戲上市後,上線與他們互動。

汪東城、SelinaHebe這次玩真的,用”武打”引粉絲

在記者會現場,三位代言人一現身就強調不打帥哥美女牌,三人齊說:「為了展現《DNF》節奏明快的”動作” 遊戲特色,我們這次不走帥哥美女路線,不論是記者會或是廣告中都大膽嘗試吊鋼絲飛身入鏡等動作,就是希望吸引玩家和粉絲注意,更希望獲得大家的肯定!」而為了呈現TVCF中電影般的磅礡氣勢,記者會現場更大手筆以實景打造遊戲特色地下城死灰浩然的廢墟場景,在一陣武打演員精彩對打後,代表正義一方的汪東城、Selina、Hebe三位代言人即化身勇士,率大批人類英勇現身擊敗邪派,現場彷彿進入動作片拍攝現場,而Cosplay扮演遊戲中知名角色職業「鬼劍士」的汪東城表示:「因為我有美術相關背景,所以從小就相當喜歡Cosplay,這一次代言《DNF》總算如願以償,而且我最喜歡玩的就是動作刺激類型的遊戲,而《DNF》華麗流暢的動作快感,讓我一玩就發現停不下來了,期待遊戲上市後大家能上線和我較量一下!」

鬼劍士大東「鬼手」調皮逗人,SelinaHebe現場逞勇士

三位代言人首度合作拍攝的《DNF》廣告片,以三位熱血勇士攜手拯救全人類為故事背景,而汪東城的左手為配合角色需要,必須以顏料圖畫成遊戲中的「鬼手」,非常會流汗的他,在熾熱的拍攝現場每當顏料掉落時,他就會調皮的塗抹現場工作人員,嚇得大家紛紛躲避,玩的不亦樂乎!而首次嘗試吊鋼絲的Hebe和Selina,因為缺乏經驗甚至一度落淚,扮成魔法師的Selina表示:「拍完這次《DNF》廣告後,發現動作片演員要飛天遁地,真的不是蓋的!好在有大東在旁邊一直教導我們,鼓勵我們,才能順利完成。」至於化身成格鬥家的Hebe則提到:「雖然廣告拍攝過程真的很辛苦,不過看到成品後,覺得自己好像是拯救人類的勇士,超級熱血,超級有趣!也讓我再次有了突破性的表演,經驗難得!」

《DNF》官方網站:http://tw.dnf.gamania.com/ 

 

 

GBN-20090715-014

GBN-20090715-012

GBN-20090715-011

GBN-20090715-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