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台灣西洋電影票房冠軍《神鬼傳奇 3》於HBO首播

GBN-20090715-001

 

 


功夫皇帝李連杰化身中國古代龍皇帝

2008年台灣西洋電影票房冠軍《神鬼傳奇 3》於HBO首播

1999年5月,由布蘭登費雪領軍的冒險隊,席捲全世界,《神鬼傳奇》第一集和第二集在全球創下下八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而睽違8年之後,布蘭登費雪飾演的探險家瑞克歐康納,將與李連杰所飾演的中國古代龍皇帝,展開一場殊死大戰,而《神鬼傳奇 3》也是2008年台灣西洋電影的票房冠軍。《神鬼傳奇 3》將於719日(星期日)晚上9點,在HBO頻道首播!

席捲全球票房的神鬼傳奇系列,這回把場景拉到神秘的亞洲。布蘭登費雪再次飾演探險家瑞克歐康納,他這次必須和死而復生的中國古代龍皇帝(李連杰飾)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殊死大戰。瑞克的兒子亞力克,身為考古學家的妻子艾芙琳(瑪麗亞貝蘿)以及她笨手笨腳的哥哥強納森也加入這場超自然的動作冒險,而這次歐康納一家人必須阻止龍皇帝的木乃伊召喚兩千年前的咒語,讓他再度成為統治全世界的暴君。 

 

 

GBN-20090715-004

GBN-20090715-003

GBN-20090715-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