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怡獨挑大樑 詮釋新時代女性華麗優雅兼具個性美的流行線條

GBN_0781

 

 


國內設計師張偉珊首次出擊 大手筆重金打造09年秋冬時尚發表處女秀

蔣怡獨挑大樑 詮釋新時代女性華麗優雅兼具個性美的流行線條

時尚設計師張偉珊首次於國內舉辦個人2009秋冬時尚發表秀,在市場一片不景氣的低迷中,許多設計師紛紛向內地展露觸角的同時,張偉珊反而期待台灣的消費者能夠更加全面性地認識自己的品牌與創作,而決心重金打造個人首次在台時尚發表處女秀與大家見面。完美詮釋女性的華麗精緻化是張偉珊品牌的經典精神,創造出女性前衛又不失優雅的特質,在張偉珊的時裝中絕對可以窺見到千變萬化又豐富精采的美麗可能性!2009秋冬設計環繞著四大主要色彩概念:「黑紅金」、「黑灰白」、「寶藍紫」、與「豹紋系列」,呈現新一季女人獨一無二的自信風情。

張偉珊的設計風格,著重休閒中不失性感、華麗;大膽強烈的配色,亦不失優雅,這是張偉珊最為自豪的部份。此外,張偉珊每季都會運用印度的布料在服飾上,搭配印度手工縫珠,成為店內最具特色的限量商品。今年金曲獎上更可窺見許多張偉珊的設計於眾多女星身上展露無遺,而張偉珊所設計的服飾目前也是許多綜藝界名女人如利菁、藍心湄、陳美鳳、民視娘家名演員朱慧珍等人鍾愛品牌之一。時尚發表秀當天特別邀請到時尚甜姐兒蔣怡獨挑大樑擔任主秀模特兒,詮釋新時代女性華麗優雅兼具個性美的流行線條。除此之外,當天有眾多女星特別前來站台,包括李冠儀、李婷宜、朱慧珍、方馨、葉家瑜、黃思婷、龍千玉及中天新聞前主播陳佳惠等貴賓,為張偉珊09秋冬時尚秀更添星光色彩! 

張偉珊同時預計明年春季與名演員朱慧珍共同推出「Gina & Susan」新興品牌,將由朱慧珍親自設計多種服裝與飾品,未來也僅限於張偉珊各門市方可購得。

穿戴張偉珊09秋冬新品 蔣怡美身流露出女性無限自信美與優雅風範

名模出身擁有修長美腿、小麥色美肌與甜美臉蛋的時尚名人蔣怡,此次特別為張偉珊詮釋09秋冬新品,展現新時代女性的自信與優雅。蔣怡表示:「我認為台灣就像個聚寶盆一樣,有非常多具創意、設計感、流行敏感度及藝術天份的設計師,總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況且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不曾為服飾品牌走秀,這次特別為張偉珊小姐站台,同時更讓我實際體驗她獨一無二的設計與精細的手工技巧,透過剪裁縫製,更能突顯女性頸部至肩膀的優美線條,塑造出一種高調的性感魅力!」

張偉珊09秋冬設計暗潮洶湧的奢華力量 駕馭黑色魅力席捲而來

張偉珊2009年秋冬的設計理念靈感來自1929年因市場崩潰瀰漫的蕭條氣息,因此新作中壟罩著無比的深黑色氛圍,張偉珊希望本次設計能打造一種全新的衝擊概念,強調時尚不僅僅是某件單品衣服的設計而是透過整體搭配來展現獨特個人品味,以及女性溫和卻有氣勢的知性美與自信美,並利用垂墜設計與雙重布感打造出一種神祕的氛圍。透過華麗手工的立體剪裁、烏干絲與亮片融合出古典而摩登的新面貌,並運用多樣繽紛色系在設計上,甚至將水晶或半寶石縫製點綴在服裝上突顯十足醒目亮眼的奢華度,精緻的時尚感並透露著年輕的氣息是2009年秋冬張偉珊想企圖傳達的印象。

在包羅萬象的時尚世界中女人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張偉珊主張其實是件實穿性強及百搭的裙子、襯衣和大衣,在這般設身處地的考量下產生了另一種立體設計元素。剪裁手法上運用褶狀懸垂的衣幔,柔軟圍裹住臀部腰線的貼身線條,真絲和山羊皮以及高檔的緞面交替使用在本季的作品當中使其顯示出雍容的纖細腰身,搶眼的繽紛色系在反覆的混合搭配後迷人誘惑的時尚魅力更是讓人目眩神迷。

張偉珊09秋冬設計理念與元素

輕盈的華麗

黑色代表神秘誘惑的夜,紅色彷彿是烈焰般的唇,金色和銀色的交相輝映,折射出奢華的都市魅力,以黑、紅、金三色為主軸,採用塔夫與不同的布料組合,勾勒出簡潔流暢的設計線條,精緻的剪裁配以奢華的手工刺繡,強調層次感和帥氣的挺拔感,追求主體的俐落線條,表現出女性的優雅與率性瀟灑,這一季在張偉珊的時裝中把紅色發揮到最淋漓盡致的大膽表現。

科技的基本

以黑、白、灰三色為選色方向,充滿輕飄感和同色調的冷峻味道、超纖細的效果在未來風格中塑型出與眾不同的摩登新氣象,透視感在本季跳脫出不同以往的效果,不再只是簡單的透明,而是藉由新材質和搭配表現出的一種微妙性感。素材上大量使用塔夫塔、絲質感的針織、透明感加上細緻的壓皺布與雙層布等;款式選擇中有岩層感的鬱金香裙型、水染、印花做成的仿化石感的新作。

優雅的動感

利用光澤感的絲質系列和雪紡絲與印花縫珠的華麗組合,以冒險的精神投射出女孩獨立個性美及精緻性感的特質,將可依照自身不同的特質,選擇展現最佳的性感嫵媚姿態。頸部和肩部的優美線條塑造出流動感極強的輪廓,裙裝展現出新式極簡風格,合適的長度拉長了身材比例,使之更顯完美。

目前張偉珊於台灣共有二十二處銷售據點,同時在大陸內地也擁有不少門市專櫃,未來張偉珊更會朝向國外發展,分別於紐約、法國及韓國設立櫃點,提供時尚品牌愛好者更多的選擇,同時也讓張偉珊的品牌精神延續下去並發揚光大。

 

 

GBN_0913

GBN_0898

GBN_0889

GBN_0880

GBN_0848

GBN_0843

GBN_0841

GBN_0833

GBN_0812

GBN_0805

GBN_0800

GBN_0792

GBN_0782

GBN_0778

GBN_0777

GBN_0768

GBN_0760

GBN_0752

GBN_0686

GBN_0677

GBN_0674

GBN_0670

GBN_0667

GBN_0659

GBN_0632

GBN_0626

GBN_0622

GBN_0614

GBN_0612

GBN_0605

GBN_0581

GBN_0578

GBN_0574

GBN_0554

GBN_0548

GBN_0540

GBN_0534

GBN_0522

GBN_0519

GBN_0487

GBN_0486

GBN_0482

GBN_0478

GBN_0468

GBN_0460

GBN_0457

GBN_0450

GBN_0429

GBN_0424

GBN_0420

GBN_0414

GBN_0395

GBN-20090716-010

GBN-20090716-009

GBN-20090716-008

GBN-20090716-007

GBN-20090716-006

GBN-20090716-005

GBN-20090716-004

GBN-20090716-003

GBN-20090716-002

GBN-20090716-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