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最愛的舞伴是一瓶「紅酒」!?

GBN_2425

 

 

 

劉真最愛的舞伴是一瓶「紅酒」!?

劉真七位數為法國進口紅酒第一品牌–佛朗明哥代言

CF拍攝與紅酒對跳佛朗明哥舞,並首度披上婚紗走紅地毯

    2009年四月,陸海洋行為了滿足消費者對紅酒多元化口味的期待,在口味測試耗費近一年的時間,推出了佛朗明哥的升級口味-「金牌佛朗明哥」。

    正因為陸海洋行對這支新酒充滿信心,這次特別花七位數邀請在國標舞上擁有傲人成績的藝人劉真擔任佛朗明哥新的年度代言人。劉真的多才多藝以及擁有都會女性的獨立特質,恰好符合佛朗明哥希望建立的新品牌認同。由於這次廣告CF概念是以劉真與紅酒共舞為創意主題,然後以美國著名詩人威廉.楊格對法國紅酒的一首禮讚之詩做為廣告片的情緒鋪陳。因此,在拍攝廣告片廠,劉真除了必須假設自己與另一個不存在的人大跳佛朗明哥舞,還必須頂著數千瓦的燈光演譯出一種挑逗且帶有曖昧的對應眼神;為此,劉真為每一個分鏡畫面都吃盡了苦頭。尤其在其中一個跳完佛朗明哥舞接著要甩裙襬轉三圈之後隨即下腰對仰拍鏡頭做表情的連續動作,因為導演要求這個連續動作要一氣喝成,光是這個畫面就連續重拍了十多次,劉真還因為下腰動作過於猛烈,將高跟鞋鞋跟踢斷了。拍攝完成大伙看初剪的時候,劉真卻對導演抱怨連連。原來當初那樣搏命演出的畫面,被導演刪剪的只剩一二秒,不過該片導演對劉真拍片的敬業精神讚譽有加,陸海洋行對劉真的表現也十分滿意。

    金牌佛朗明哥上通路販售已經三個多月,據陸海洋行洪總表示,目前市場回來的訊息反應不錯,且在即將進入這波結婚旺季,已經有許多喜宴訂單指名要以金牌佛朗明哥作為宴客紅酒。陸海洋行評估,金牌的優勢即在於口味,當越來越多人品嚐到這支獨特口感的法國紅酒之後,口碑將帶動整體的銷售量,加上七月份陸海將強打第一波金牌佛朗明哥的電視廣告,相信,金牌的銷售量是可以期待的。

    七月十七日陸海將於喜來登飯店舉行金牌佛朗明哥上市記者會,除了正式對外介紹這支紅酒,在記者會的尾聲,陸海將透過儀式正式宣佈-佛朗明哥系列紅酒銷售量已突破800萬瓶。展望未來,陸海洋行非常有信心,因為金牌佛朗明哥的加入,佛朗明哥系列紅酒將於今年達成銷售量破一千萬瓶的行銷目標,並繼續蟬連法國進口紅酒銷售第一的市場寶座。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GBN_2437

GBN_2423

GBN_2421

GBN_2407

GBN_2401

GBN_2381

GBN_2368

GBN_2359

GBN_2354

GBN_2334

GBN_2320

GBN_2304

GBN_2294

GBN_2292

GBN_2262

GBN_2258

GBN_2208

GBN_2196

GBN_2173

GBN_2167

GBN_2156

GBN_2143

GBN_2126

GBN_2110

GBN_2107

GBN_2103

GBN_2097

GBN_2062

GBN_2059

GBN_2056

GBN_2039

GBN_2036

GBN_2030

GBN_2024

GBN_2018

GBN_2016

GBN_2002

GBN_1982

GBN_1980

GBN_1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