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成與D奶辣妹貼身拍宣傳照起反應

IMG_0127

 

 

 

張智成與D奶辣妹貼身拍宣傳照起反應

現在渴望愛情,坦承過去年少輕狂太注重肉慾追求

愛看美女,直誇小S比林志玲更正 

來自馬來西亞的張智成隔了三年多將在7月21日發行最新專輯《暗戀》,日前強打的歌曲《迷魂陣》,張智成捨棄最擅長的情歌,嘗試少有的舞曲,不但大跳現今夜店流行的舞蹈,更為了宣傳照,張智成一改鄰家大哥形象,與D奶辣妹一起入鏡拍照,自稱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就怕女生在他耳邊耳語,他害羞的說:「因為會有酥麻感,加上溫度的刺激,很容易會有反應。」還說第一名模林志玲雖然美,但在張智成心中:「小S最正!」 

為了這張睽違3年的音樂專輯,從選歌到製作不但一手包辦,為了營造歌曲復古的夜店舞曲風格,專輯還加收由DJ Dominick 跨刀混音加持的版本。在拍攝單曲宣傳照時,特別安排一位長腿的D奶辣妹一同入鏡,與張智成扮演夜店玩咖,對於與辣妹拍照,張智成開心的說公司很好給他這樣大的福利,只是在進行貼身拍照時,張智成卻略顯尷尬,原來是辣妹清涼裝扮讓好身材一覽無遺,讓張智成的視線不知道要如何放。 一開始還不習慣的他,手不經意放在辣妹腿上,還把辣妹嚇了一跳,最後在辣妹主動誘導下,肢體動作大開,自嘲自己和辣妹的親密動作像是兩條緊纏在一起的蛇。

等了三年再次為了專輯拍攝宣傳照,讓張智成十分興奮,只是與辣妹拍照的過程不但10分鐘就讓他尷尬不已,原來是跟辣妹這樣身體接觸,蹭來蹭去拍照方式竟然讓他起了生理反應,害羞的頻向辣妹說抱歉,他事後笑稱:「自己全身都很敏感。」更解釋:「一個正常的男人又許久沒有對象發洩,這樣親密接觸誰受的了。」張智成表示,自己最敏感的地方是乳頭,但死穴是耳朵,只要是體溫靠近並且在耳邊吹氣,他就會全身酥麻到喘氣,所以身邊的好朋友常常會因此鬧他開他玩笑。 經歷與男生和女生都有親密的拍照過程,張智成笑著分析:和女生比較害羞,但和男生比較自在,因為上次拍照的對象是好友陳德烈,兩人真的太熟了。

一年多沒有戀情的張智成承認很渴望戀愛,加上以前不懂得愛,所以過去很容易傷害對方,他也不否認,年少輕狂時,很容易追求肉體的發洩,但現在的他期待一段穩定且長久的愛情,他認真的說:「我已經準備好了!」他表示,現在是「打獵型」的,看到喜歡的對象會主動出擊,如果別人對他展開攻勢反而會不能接受,他喜歡去「獵」別人,不喜歡被別人追。張智成也說,喜歡個性開朗的女生,外在則是很注意牙齒與腿,他認為有白晰牙齒的女生一開口就很加分,而個子不高的他卻偏愛長腿美女,他笑說:「優生學考量啦!」

有時候張智成也會注意女生的臀部,反而是巨乳就無法吸引他,他認為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就是很標準的典範,但他心中最正的美女卻是小S,他不諱言表示,在沒帶牙套前,真的很平凡,現在的她卻正爆了,更讓他相信「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

 

IMG_0125

IMG_0111

IMG_0068

IMG_0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