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榮獲2009年艾美獎99項提名 連續9年蟬聯入圍冠軍

GBN-20090717-001

 

 


HBO榮獲2009年艾美獎99項提名  連續9年蟬聯入圍冠軍

《痞客二人組》入圍最佳喜劇類影集、影帝、編劇和導演等六項大獎

全新第二季將於83日於HBO頻道首播

第六十一屆艾美獎入圍名單正式公佈, HBO今年共入圍99項艾美獎,不只是今年最大贏家,更連續9年蟬聯入圍冠軍。而HBO也將於83日(星期一)晚上11點首播入圍最佳喜劇類影集、影帝、編劇和導演等六項大獎的《痞客二人組》(FLIGHT OF THE CONCHORDS)全新第二季。

   HBO自製喜劇影集《痞客二人組》(FLIGHT OF THE CONCHORDS),共入圍六項艾美獎,包括最佳喜劇類影集、最佳喜劇類影集男主角、最佳喜劇類影集導演和最佳喜劇類影集編劇。HBO將安排於8月3日(星期一)晚上11點首播全新第二季。第二季的故事中,布萊特和傑曼決定採取《非常手段》來重新開始他們的生活和事業,然而,兩人的天真和事倍功半的做事方式,讓他們在愛情和表演事業上處處碰壁,也因此,他們為生命、愛情和追尋難以捉摸的理念,創作出許多獨創的音樂錄影帶。

   本屆艾美獎另一受到矚目的就是HBO製播的迷你影集《殺戮世代》(GENERATION KILL),共獲得包括最佳迷你影集、最佳迷你影集導演…等11項提名,HBO將安排《殺戮世代》(GENERATION KILL)於9月6日晚上11點在MAX頻道重新播出。

   《噬血真愛》(TRUE BLOOD)入圍3項,全新第二季將於8月22日(星期六)晚上9點於MAX頻道首播。第一季目前正在MAX頻道每個星期六晚上11點好評熱映中。

   《三棲大丈夫》(BIG LOVE)入圍最佳戲劇類影集,全新第三季將於10月26日(星期一)晚上11點於HBO頻道首播。

   《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入圍4項,全新一季將會在2010年播出。

   獲得17項提名的《Grey Gardens》、14項提名的《Into the Storm》、10項提名的《Taking Chance》、4項提名的《House Of Saddam》,以及3項提名的《 No. 1 Ladies Detective Agency》也會陸續安排播出。

   第六十一屆艾美獎得獎名單,將於美國時間9月20日公佈。 

艾美獎入圍節目播映時間表

片名 播出時間 播出頻道
痞客二人組(全新第二季) 8月   3日(星期一)晚上11點 HBO
噬血真愛(第一季) 目前每星期六晚上11點熱映中 MAX
噬血真愛(全新第二季) 8月22日(星期六)晚上   9點 MAX
殺戮世代 9月   6日(星期日)晚上11點 MAX
三棲大丈夫(全新第三季) 10月26日(星期一)晚上11點 HBO
 

 

 

GBN-20090717-008

GBN-20090717-007

Generation Kill
Iraqi informs Patterson that it is Ba' ath shooting not them

Generation Kill
Ferrando lectures then dispatches platoon to cas-evac boy

GBN-20090717-004

GBN-20090717-003

GBN-20090717-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