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向兒時英雄科學小飛俠看齊

GBN-20090727-004

 

 

 

陶喆向兒時英雄科學小飛俠看齊

個性像五號阿龍超有義氣

自編自導自演邁向電影夢想

寧可當好導演爛演員

    音樂教父陶喆即將發行全新創作專輯『69樂章』,面對大家對於69字眼的質疑,陶喆今天特地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親自解釋專輯精神與意義,同時Hit Fm也邀請陶喆小時候卡通英雄-科學小飛俠鐵雄現身,小鐵雄還送上玩具刀槍盾牌。而陶喆除了獲頒Hit Fm聯播網八月份「HITO大台柱」榮耀,也即將暨天后張惠妹之後,成為首位登上台北小巨蛋戶外LED(台北天幕)的天王級人物,8/1起也即將進行動態報時。

科學小飛俠送槍劍盾牌期許打擊盜版 心理測驗顯示陶喆義氣百分百

    陶喆表示,這次的「69樂章」所要探討的主題之一是「價值 (Value)」,不管是中文或英文專輯名稱都傳遞出這樣的概念,新歌「火鳥功」最想說的,就是:小人物(zero)可以透過「火鳥功」變成為大英雄(hero)。他將創意魔手伸入東洋文化符號中,重現日本「殿堂級偶像巨星」大澤研二的80年代華麗搖滾(Glam Rock)曲風。

    今日Hit Fm聯播網特地找來陶喆小時候卡通英雄-科學小飛俠蒞臨現場,當小飛俠拖著行李箱帶著粉藍安全帽進場時,陶喆打趣說:「小飛俠一定剛下飛機,騎著機車過來支持我!」接下來小飛俠隨即打開了行李拿出玩具槍、劍、盾牌,然後認真說著:「我用武器打敗惡魔黨,希望陶喆哥哥用武器打敗盜版。」逗趣的表現,博得現場掌聲。而陶喆對於現今音樂市場也表達一些看法,他自認這次專輯是最優秀的一張,完全都是自己想要的音樂,陶喆說:「我完全不在乎市場!」他追加分享如果在製作專輯途中,若有人要請他參考最近的流行音樂元素去製作音樂,他會很不客氣地拒絕,甚至覺得這是種「污辱」。對於這張完全自我的專輯,他表示他一定對自己負責,不管大家喜不喜歡,這都是陶喆最棒的一次音樂表現。

    由於偶像科學小飛俠是正義化身,今日也進行「義氣相挺」心理測驗。結果最喜歡鐵雄的陶喆選了五號阿龍的隨身武器,測試結果顯示陶喆義氣指數100%!他還透露小時後曾為了表弟被打人而衝到學校為他討回公道。而前陣子有網友在網友上批評唱功時,他除了表示「批評要有證據,也要證明自己有料。」他認為網路發達,大家講話常常不負責任,他歡迎自認比陶喆、王力宏優秀的網友將音樂上傳給他聽,如果真的優秀,一定給予肯定讚美。 

陶喆寧可當好導演爛演員 譬喻就像好兒子爛老公

    一直以來對拍電影都保持高度興趣的陶喆,前陣子也自編自導自演一部跟新專輯相關的電影,陶喆分享當時因為同時在製作專輯,他壓力很大,但礙於導演身分他必須只能專注在電影,認真執導演員,照顧所有拍片現場,陶喆坦言多次情緒快爆炸,但他必須容忍,除了是尊重自己的夢想,也是明年正式開拍完整電影前的一種磨練。陶喆進一步表示,同時又演又導其實會讓他分心,明年他只想好好當一位導演,因為「寧願被說是爛演員,也不要被說是爛導演。」足以見得他對於導演夢想的認真與執著。當談到音樂領域,陶喆表示今年要展開小型音樂會,他表示「不跟人比大,要比真實!」陶喆認為小規模的演唱現場其實更能自由揮灑自己的想法與音樂才華,至於即將在7/29晚上6點9分開賣的陶喆「上太空‧說演唱會」,他表示這是一場沒有舞蹈,只有音樂的演出,裡面將會拍攝多段紀錄片描述1969年的重要事件,以及自己的生活態度,陶喆不避諱指出這近距離接觸的場合「最適合爆料!」

    八月「HITO大台柱」陶喆新歌「火鳥功」首播,7/29(三)敬請鎖定Hit Fm聯播網,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同時台北小巨蛋戶外LED(台北天幕)戶外報時加新歌MV播放,8/1(六)起每個整點放送,敬請鎖定觀看。

 

 

GBN-20090727-006

GBN-20090727-005

GBN-20090727-003

GBN-20090727-002

GBN-20090727-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