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重回綜藝大哥大 慘遭洪都拉斯強抱

DSCF0181

 

 

 

康康重回綜藝大哥大 慘遭洪都拉斯強抱

 

當年從「綜藝大哥大」出走的康康,今天為了宣傳新書回到節目中,菲哥看到他回來,忍不住開起玩笑:「你這幾年在外面顛沛流離,今天也算是浪子回頭,迷途知返。」康康也自己向製作單位提議想要再節目中高歌一曲「阿爸原諒我」,幽了自己一默。洪都拉斯今日扮成女裝,看到康康回來忍不住上前強抱住他,讓康康想甩也甩不掉,現場氣氛爆笑。

 

對於康康當年的出走,菲哥說自己心中沒有交惡的朋友,以他的層級,也沒有跟晚輩計較的道理。當初別人出的錢高,康康離開是很正常的事情。菲哥說:「胡瓜、憲哥、夏禕、康康都是我的節目裡出來的,我都是抱著做育英才提攜人才的心情,可以說我是演藝圈的班主任。」菲哥也說:「以前我跟胡瓜主持時段對幹了二十年,胡瓜有難的時候我還是跳出來幫他。」在演藝圈胸襟要大,因為沒有人可通吃,想開了這一點,就沒有什麼好結仇的了。張菲分析:「才華、胸襟和人緣是主持人的三大元素,康康在人緣上還要再加強一點。」至於另一位出走的子弟兵聶雲,菲哥說:「聶雲是很標準的主持人,聲音宏亮。」不過在台緣的部份就還需要時間累積。

 

今天節目中來還來了三名去年香港選出的亞姐姚佳雯、顏子菲和賴琳恩,今年亞姐比賽特別首創台灣選區,康康問道大家關心的整型問題,顏子菲說:「只要不是變性就可以了!」扮成女裝的洪都拉斯自告奮勇想報名參加,顏子菲也說:「你那麼活潑又大方,搞不好也有嬴的機會喔!」給足了主持人面子。

 

 

DSCF0227

DSCF0226

DSCF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