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扮女版韋小寶 假太監被摸驗身

GBN-20090727-001

 

 


台視八點備檔大戲「丐世英雄」

六月扮女版韋小寶 假太監被摸驗身

扮刺客余秉諺勤練身手 被笑像「超級瑪莉」

        六月要扮女版韋小寶?扮相更是忽男忽女,演技大考驗,還因假扮太監進宮要被警衛搜身,六月笑說:「我真要被摸耶!」至於要不要束胸? 雖然大家認為她不需要,但六月努力擠胸嬌嗔:「應該還是要吧!」至於身材健碩的余秉諺練起拳腳還不太到位,六月心急在旁指導他:「要這樣比劃啦!不要變成『超級瑪莉』了!」

        即將赴大陸橫店拍攝台視自製新戲「丐世英雄」的六月,戲中她將飾演古靈精怪的女版韋小寶「小栗」,男主角邱心志飾演皇帝,余秉諺則演出一心要「反清復明」耿直憨厚的刺客。炎炎夏日拍古裝很辛苦,製作人周金陵說:「女演員都是薄紗夏裝,男演員就照規矩來。」聽得余秉諺叫苦連天,經驗豐富的六月好心提供「霍香正氣水」秘方,一天一瓶保證讓他不會中暑。

        昨天﹝7月27日﹞台視「丐世英雄」首次發佈會,六月一身輕爽現身,聊得興起還傳授瘦身秘訣:「水不能多喝」,只能在正餐前喝水、喝湯,用餐完兩小時後才能再喝,她說:「像我一天水加湯只喝1500c.c.,而且不吃生菜沙拉或是生機飲食,睡前我還要喝一杯高梁酒。」「這樣做主要是因為水喝多,排不出體外會造成身體負擔,而生菜或水果都是屬於涼性的,所以早餐時不能吃,只能在下午兩餐中間吃。另外,我的體質不適合喝紅酒,所以改喝高梁囉。」「我覺得這方法很有用,從我出道六十公斤到現在能保持好身材,大家不妨試試看。」 

 

 

GBN-20090727-003

GBN-20090727-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