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施展魔法 公開獻聲在麥味登台北秋季加盟展!!

GBN_4773

 

 

 

浩角翔起施展魔法

並久違地公開獻聲在麥味登台北秋季加盟展!!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 麥味登與您作伙打拼來相挺~

 

    麥味登品牌大使-浩角翔起於今天2009年7月31日(五)現身於台北世貿二館,為本次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注入活力與熱潮。在活動中,品牌大使-浩角翔起不但大聲鼓吹邀請加盟主加盟麥味登,並努力完成自己一生的夢想之際,浩角翔起也現場向觀眾們喊話,希望大家也要同步幫助他們完成自己的夢想!!原來是甫出新歌的浩角翔起,竟然要出片了,而且久違了的新歌-郊遊交很久,居然也是跟“美食”有關聯的詞曲內容,與兩人代言美味、健康的麥味登精緻早午餐的概念不謀而合。

    不過該首歌曲卻必須以投票PK的方式才可決定是否可正式發片,因此他們可說是不放過任何一個拉票的機會,而身為麥味登的品牌大使,麥味登也全力支持浩角翔起!!不但以全新推出了外帶餐盒為浩角翔起拉抬聲勢,甚至計畫推出郊遊套餐,與浩角翔起的新歌聯手搶攻暑假的玩樂風潮,以健康、美味的餐點,搭配輕快、愉悅的歌曲,與浩角翔起與麥味登一起陪伴大家,郊遊 郊很久~

    在活動現場,除了PK新曲首度公開發表之外,浩角翔起更化身為麥味登的築夢魔法師,與麥味登一同揭開築夢的摘星計畫。並且與麥味登在現場大方祭出千萬創業紅包予所有欲加盟主,讓現場人潮瞬間沸騰,也為秋季加盟展於開展第一天,即以熱烈的氣氛展開。

    在活動中,浩角翔起穿著魔法師的服裝現身,並搭配上煙霧嬝繞的特效營造,搭配上麥味登築夢寶盒中的點點星光,讓兩人直呼彷彿走進的魔法世界,瞬間也以為自己可以飛上天空,摘取星星呢~但兩人在興奮之餘,並沒有忘記自己的重責大任,以麥味登品牌大使的身份,與麥味登一起親手揭開築夢寶盒,並將手中的點點繁星倒入寶盒中,象徵浩角翔起與麥味登將協助更多的加盟主,一起實現夢想的星光,並用踏實的步伐,讓所有夢想的星光更加閃耀!

    除此之外,浩角翔起更造福了現場所有的參觀人潮,於活動現場沿路散發麥味登準備的千萬紅包,讓所有現場參觀人潮為之沸騰~原本就已非常熱絡的會場,更是瞬間引爆,大家猛低著頭搶拾兩人發送的紅包,讓兩人不時吃味的對現場觀眾大喊,要大家抬起頭來看看他們,不要冷落他們啦!!

    在本次秋季加盟展中,麥味登再次推出39萬9超低加盟金,現場加盟的加盟主,更有千萬創業紅包好禮抽獎的活動,除了生財器具的贈送外,最大獎更可獲得10萬元的商品買貨金~讓所有新加盟主,都能以輕鬆的步調,開啟全新夢想的實現,並體驗築夢的美好。

    麥味登與您一同邁向築夢的旅程,實現摘星的寬廣夢想!!

 

 

GBN_4940

GBN_4938

GBN_4936

GBN_4934

GBN_4926

GBN_4916

GBN_4903

GBN_4889

GBN_4876

GBN_4871

GBN_4863

GBN_4855

GBN_4847

GBN_4846

GBN_4841

GBN_4839

GBN_4837

GBN_4834

GBN_4831

GBN_4819

GBN_4806

GBN_4799

GBN_4795

GBN_4775

GBN_4771

GBN_4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