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浪太強!黃立行勁歌熱舞為JTI祝賀!

GBN_4462

 

 


音浪太強!黃立行勁歌熱舞為JTI祝賀!

熱跳冷水澡,黃立行大秀單飛十年成績! 

黃立行今日受邀出席JTI (傑太日煙) 十週年慶盛會,接連演唱音浪、冷水澡兩首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單飛十週年

黃立行分享異國成長、音樂創作之路

巧合的是,自200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你身邊,今年恰好也是黃立行個人單飛十週年紀念。因此,在以勁歌熱舞祝賀JTI十週年生日快樂後,黃立行也分享自己之所以能持續推出具有個人風格又深受歡迎的音樂,是因為勇於多方面嘗試各國音樂文化,並持續與不同文化背景的音樂人交流、激發創作火花。

面對訴求與實踐跨國多元化精神的JTI員工,黃立行還透露其在異鄉成長、如何適應不同文化衝擊的心路歷程。黃立行說,華人身分讓自己求學過程,難免會與同儕產生爭執,最初以LA BOYS回台發展時,也因為與台灣本地文化差異,鬧了不少笑話,但是只要能夠以開放態度去面對、接受不同文化差異,就能夠吸收各種文化優勢,轉換成自己的能量。

吸菸是成年人的選擇,沒有任何一種香菸是安全的,若吸菸者希望減少或排除吸菸帶來的風險,戒菸無疑是他們最好的選擇,而非轉換成其他不同種類或是不同口味的菸品。 

一絲不掛  只穿熄菸袋?!

陳思璇化身火辣糾察隊  隨手撿菸蒂

不同於黃立行的勁歌熱舞,陳思璇則穿上以400個JTI 熄菸袋做成的性感小禮服,露出長腿酥胸,推廣菸蒂不落地。目前正在拍攝偶像劇的陳思璇說,劇組中多少有人吸菸,雖然因為菸害防制法,已經很少有人在工作場合吞雲吐霧,但還是難免會在拍片現場周圍看到菸蒂,讓愛乾淨的她,忍不住要當起整潔糾察隊,三不五時就去幫忙順手撿起地上菸蒂。

陳思璇現場也展示了JTI 熄菸袋的環保材質及使用方法,陳思璇透露,為了讓更多人一起落實菸蒂不落地,除了自己身上這400個熄菸袋,還打算要向全世界第一個推出熄菸袋設計的JTI,多拿幾個熄菸袋,發送給周邊工作人員和親朋好友,鼓勵大家順手撿起地上菸蒂,一起維護良好環境清潔囉。

 

 

GBN_4702

GBN_4698

GBN_4696

GBN_4658

GBN_4651

GBN_4647

GBN_4628

GBN_4626

GBN_4610

GBN_4594

GBN_4586

GBN_4580

GBN_4574

GBN_4570

GBN_4568

GBN_4561

GBN_4560

GBN_4557

GBN_4555

GBN_4551

GBN_4547

GBN_4543

GBN_4540

GBN_4537

GBN_4535

GBN_4533

GBN_4528

GBN_4526

GBN_4518

GBN_4514

GBN_4506

GBN_4499

GBN_4494

GBN_4487

GBN_4484

GBN_4473

GBN_4467

GBN_4465

GBN_4463

GBN_4461

GBN_4458

GBN_4405

GBN_4398

GBN_4391

GBN_4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