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星空不夜城」林美秀與「前老闆」藍心湄相見歡

IMG_6706

 

 


衛視中文台「星空不夜城」林美秀與「前老闆」藍心湄相見歡

重溫伴舞時光 真情流露 兩人哭成一團!

      衛視中文台11點綜藝「星空不夜城」,今晚(8/5)邀請到曾經榮獲金馬獎與亞太影展「最佳女配角」的實力派演員林美秀!林美秀與主持人藍心湄的關係不同一般,林美秀有十年的時間擔任藍心湄的舞群與助理,和「前老闆」再次見面十分開心,重溫伴舞時光,最後林美秀更是真情流露表達對藍心湄的感謝,兩個人當場哭成一團!

      主持人藍心湄透露當時林美秀伴舞時整個人超瘦的,林美秀開玩笑說:「因為那時候跟著妳很忙,白天要陪妳,晚上做秀,還要買甜不辣給妳吃。」現在雖然身型發福,但林美秀說如果減肥的話就沒錢賺了!節目上還找來當時也是藍心湄舞群成員的「豹小子」Tony和小四,回憶起以前伴舞的時光,藍心湄笑說當時她的舞群們是全世界最大牌的舞群,沒有一個人會開車,每次趕場累的要死,還要當司機載著大家東奔西跑,往往舞群們在後座鼾聲四起,藍心湄還是得認命開車。

      講到開車,林美秀也爆料,有一次藍心湄載著她,後面剛好是憲兵車,兩個人分神從照後鏡看後面憲兵車,結果一不留神就撞車了,幸好並無大礙;還有一次剛好開車經過藍心湄內湖的新家,林美秀在車上直問「在哪裡?在哪裡?」藍心湄也看著車窗外,指著說「在那裡」,兩個人都分心看旁邊,不小心又撞車了!一旁的Tony和小四對著藍心湄說:「心湄姊,我們現在都會開車了,下次有機會換我們載妳出去玩。」

      林美秀與藍心湄兩人的交情不僅於此,藍心湄透露自從16歲出道,整整20年的時間出門藍爸爸、藍媽媽親自接送,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和大家出去玩,就是讓林美秀領隊去宜蘭玩,藍心湄回憶:「第一次做客運、第一次去羅東夜市、第一次去撈魚,都是林美秀帶著去。」藍心湄笑說第一次和大家一起睡大通舖,結果有人在棉被裡偷放屁,讓她氣的半死。

      林美秀難得在「星空不夜城」與主持人藍心湄大聊往事,還秀出許多秀場當年的照片,林美秀也放心下心防談起前段被劈腿,捉姦在床的感情始末,現在的她已經十年沒有談過戀愛,現在一切都隨緣!最後林美秀更是感性告白,慎重的謝謝藍心湄,原來林美秀媽媽以前腎臟不好住院時,心湄姊不管做秀多晚,都會去看林媽媽,林美秀的爸爸也一直交代林美秀說:「碰到心湄一定要跟她說謝謝,做人就是要把人家的好放在心裡。」說著說著,藍心湄和林美秀早已哭成一團,也足見兩人深厚的交情。

      想要看衛視中文台「星空不夜城」精采節目,請務必鎖定週三、週四晚間11點,衛視中文台。

 

 

IMG_6860

IMG_6853

IMG_6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