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范范見面不尷尬 問候、擁抱像好友

GBN-20090804-001

 

 


CHANNEL[V]【WELCOME 外星人】前堂主范范現身力挺

蔡康永范范見面不尷尬  問候、擁抱像好友

范范是個野蠻女友  細拳怒槌厚皮黑人

      范范現身CHANNEL[V]【WELCOME外星人】力挺蔡康永!CHANNEL[V]【WELCOME 外星人】前日錄影貴客臨門,原來是范范來錄影,看到一樣的攝影棚,佈景卻已經截然不同,但是范范一踏進這個熟悉的地方,又看到棒棒堂阿緯、威廉,忍不住笑說:「哈!又要來『開堂』了嗎?」。其實蔡康永跟范范因為小S的關係也變成好朋友,蔡康永知道范范要上節目,先以「前堂主」身分介紹范范,節目中又不時丟話給范范,希望幫她多宣傳新專輯,錄完影之後蔡康永更是主動走向范范,范范也立刻給予蔡康永一個大大的擁抱,兩個人把握短暫時間互相詢問近況,好像兩個好朋友難得在攝影棚見面般的互相關心。

      范范宛如回娘家好興奮

      前日【WELCOME外星人】錄影由於上一場錄影延遲,早到的范范只好先到附近的餐廳吃晚餐,等回到化妝室,范范本來想跟蔡康永聊聊天,無奈蔡康永還要對下一場腳本,范范只能先打聲招呼,就跑到攝影棚開心的跟熟悉的工作人員聊天,頗有回「娘家」的感覺!

      節目開錄  蔡康永介紹前堂主范范

      等到節目一開錄,蔡康永一開始就先說:「歡迎以前的堂主范范,曾幾何時變成了外星人?」,還請小鐘所扮演的水星人「water 鐘」用手指碰觸范范新專輯封面,小鐘也十分配合,一碰到范范照片中的嘴唇馬上水從頭髮宣洩而下,真的變成滿臉濕的水星人,還開心的說:「我真的很羨慕黑人」,逗的范范笑到不行。

      范范也是「野蠻正妹」常K黑人還嫌他皮厚

      節目中還邀請到四位正妹,有「野蠻正妹」、「花蝴蝶正妹」、「控制狂正妹」、「虐待正妹」以及「花男人錢正妹」,討論自己對待男友的方式。其中的野蠻正妹,對男友老是以打頭、肘擊、打鼻子打到見血還不手軟的辣妹。蔡康永好奇外表纖細又溫柔的范范平常會打男友黑人嗎?只見范范很「男子氣概」的站起來說:「一定要槌啊!而且黑人皮很厚,打的時候拳頭要握緊中指要突起,這樣打他才會痛!」。還作勢搥打一旁的阿本,展露外表纖細的范范其實也是個「野蠻女友」!

 

 

GBN-20090804-006

GBN-20090804-005

GBN-20090804-004

GBN-20090804-003

GBN-20090804-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