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 隔海出招挑戰日本性感女神

GBN_2521

 

 


台灣名模隋棠 隔海出招挑戰日本性感女神

“隋式60秒跑趴搶鏡” & “素顏上戲”秘技 展現純淨妝感

藤原紀香御用彩妝大師奧川哲也 現場驚豔直說”一級棒”! 

 

  戲約不斷的台灣名模隋棠,近來不但忙碌趕拍新戲,更常趕趴出席活動。但無論素顏或略施脂粉,隋棠總是能在鏡頭前呈現最亮眼的面貌,其保養跟上妝的專業技巧更是讓眾女星望塵莫及;今日特別以”性感女教授”裝扮,深V出席日本專業保養/底妝品牌「IPSA四象限底妝‧新品上市記者會」,並大方接受”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御用彩妝大師‧奧川哲也的現場挑戰,首度公開示範隋式60跑趴搶鏡密技,大方指導後輩小模如何臉頸胸完美一色搶鏡曝光;並首度分享拍攝新戲,在海邊高溫、酷暑艷陽下仍然素顏亮麗上戲的幕後秘密,同時獲得日本彩大師的肯定,稱讚隋棠絕對有資格成為超越藤原紀香麻辣女教師、成為最新的”台灣麻辣女教授”,希望透過隋棠內外皆美的特質啟發台灣女性,將自己的潛在美麗完全發揮。

無畏新模紛紛竄起卡位 隋棠不藏私首度公開獲得新戲角色訣竅

  來自日本的機能性保養及底妝專家IPSA,以專業知識首創”IPSA四象限保養底妝學”,來自日本IPSA彩妝大師、同時也是”麻辣女教師藤原紀香”的御用彩妝師的奧川哲也,特別藉由IPSA新基礎底妝上市記者會的機會,來台傳授台灣女性美肌保養/底妝專業知識,更向台灣性感名模隋棠下戰帖,邀請隋棠大膽挑戰藤原紀香美麗妝容,展現台灣名模競爭力。

  新生代模特兒如雨後春筍般輩出,身為資深名模的隋棠危機浮現!?目前正在如火如荼投入新戲拍攝的隋棠表示,想要增加自己競爭力及不可取代地位,除持續性充實專業內涵,更要保持外表”真正美麗”並非”妝”出來的美麗,因此挑選高機能性、真正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是非常重要的,而IPSA的”四象限保養底妝概念”即是藉由先進的科技,為每位女性找到「潛在的美麗」並將其發揮到極大值。隋棠笑說,自己最近常熬夜拍戲,每天都巴不得多睡一點,IPSA四象限保養配方-EX自律循環液,結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一瓶迅速完整的滿足肌膚所有需求,讓她天天晚起十分鐘,卻依然在鏡頭前展現充滿元氣的素顏!

隋棠”60秒跑趴搶鏡密技妝出純淨美肌 日本彩妝大師譽為台灣麻辣女教授

   曾主持過美妝節目、對保養及彩妝頗有研究的隋棠,在圈內其實是很多人的”保養底妝小老師”,這次為迎接奧川哲也的跨海挑戰,現場首度示範壓箱寶”隋式60秒跑趴搶鏡密技”。隋棠表示最近因拍戲需求常需素顏上鏡,但下戲之後又需在短時間內以完整妝容去趕秀、跑趴,使用IPSA自律循環粉霜及粉霜蜜具有保濕、細緻具高延展性的質地,只需要一點點的用量即可完成滑嫩光透、彈力飽滿的純淨妝容,搭配長年練就的”上妝快手”,只要60秒就可完成無瑕底妝,不論肩、頸、臉頰,甚至是胸前深V部位都能夠純淨上鏡,美麗一線零色差!

  奧川哲也現場對隋棠光滑細緻的膚質、專業的保養及底妝技巧讚譽有佳,並表示隋棠完全掌握到IPSA四象限保養底妝學的精髓-即依自己膚質選擇合適的保養底妝產品,讓肌膚發揮美麗潛能,並且稱讚隋棠絕對有潛力可以成為繼經典日本”麻辣女教師”藤原紀香後,新一代的”麻辣女教授”!

 

 

GBN_2516

GBN_2508

GBN_2496

GBN_2485

GBN_2478

GBN_2468

GBN_2448

GBN_2447

GBN_2436

GBN_2406

GBN_2385

GBN_2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