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與”水”噹噹新情人每夜纏棉

GBN_2295

 

 


林依晨與”水”噹噹新情人每夜纏棉

只為首度挑戰性感舞步  嘆驚險過關

明年有意進軍大螢幕  朝影歌視全方位發展

金鐘小天后林依晨廣告戲劇邀約不斷,首次發片成績更是亮眼,成為唱片界的新寵兒。今日(8月4日)出席由亞洲最大藥妝通路屈臣氏獨家販售的divinia蒂芬妮亞「絲瓜美人」全新產品系列上市發表會,為活動代言的她以一襲粉嫩黃色露背洋裝,展現甜美絲瓜公主架勢,除首次公開曼妙“舞”姿外,更語出驚人公佈”水”噹噹親密愛人,正式揮別舊暗戀對象,驚爆全場!

 

林依晨表示,她每天晚上”水噹噹”的親密愛人就是divinia蒂芬妮亞絲瓜美人新產品,每天最輕鬆最快樂的時間就是邊泡澡、邊敷臉、邊喝水,讓自己時時刻刻都處在”水”噹噹的自信中。除了近2個月的首次發片已創造突破2萬張的銷售佳績外,還悄悄透露目前正與電影公司洽談中,明年有意進軍大螢幕,朝全方位藝人發展。

一提到過往暗戀對象,林依晨羞答答地說早已釋懷,現在每日所想的皆是divinia蒂芬妮亞絲瓜美人系列,分鐘都離不開它,早晚使用讓肌膚永遠水水嫩嫩,自信再出發。而林依晨首度公開表演精湛舞步,雖然有些小差錯,但是在場媒體與廠商都沒發現!林依晨笑著表示,還好驚險過關!

私底下的林依晨其實不愛化妝,喜歡素顏打扮,但平常因工作關係常需要長時間化妝,對肌膚是很大的負擔,因此她對保養品的品質有一定的要求,她認為選擇對的保養品就像挑對另一半一樣,只要愛上了就是它。得知大家都稱讚她的膚質好,林依晨謙虛笑言「都是因為用了divinia蒂芬妮亞絲瓜美人的關係,超保濕又質地清爽,讓我到那都可以保持水嫩膚質。」

活動開場,林依晨即以一襲粉嫩黃色露背洋裝,現身於絲瓜馬車上,在花園造景,甜密氛圍的絲瓜園地中,由伊林名模們幻化的絲瓜精靈牽引出場,首度獻出甜美俏皮的性感快舞,展現在divinia蒂芬妮亞絲瓜美人的全心呵護下,肌膚晶瑩粉嫩,時而嬌俏可愛,時而嫵媚性感,訢說著女孩從此蛻變成女人,美夢成真的感動!

亞洲最大個人藥妝用品商店屈臣氏獨家販售品牌,以甜美可愛的包裝,擄獲台灣年輕族群的喜愛,而天然的保養成份及物超所值的訴求,已成為現在時下年輕妹妹不可缺少的第一套基礎保養聖品。本次以全新包裝搭配全新產品系列,攻佔台灣開架市場領導地位,重金邀請金鐘小天后林依晨出席上市活動,與伊林名模幻化成的絲瓜精靈,一起“舞”出對divinia絲瓜美人的狂熱愛戀。

 

 

GBN_2340

GBN_2333

GBN_2325

GBN_2321

GBN_2318

GBN_2315

GBN_2313

GBN_2312

GBN_2302

GBN_2291

GBN_2277

GBN_2253

GBN_2226

GBN_2221

GBN_2216

GBN_2212

GBN_2210

GBN_2184

GBN_2172

GBN_2136

GBN_2116

GBN_2068

GBN_2062

GBN_2057

GBN_2031

GBN_1955

GBN_1937

GBN_1921

GBN_1915

GBN_1913

GBN_1904

GBN_1901

GBN_1900

GBN_1899

GBN_1897

GBN_1891

GBN_1878

GBN_1838

GBN_1782

GBN_1769

GBN_1749

GBN_1741

GBN_1729

GBN_1708

GBN_1686

GBN_1664

GBN_1650

GBN_1646

GBN_1634

GBN_1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