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之雙面人生

GBN-20090806-002

 

 


S 之雙面人生

完美游刃於狂野奔放與溫柔真誠的人生角色

    全台最「殺」的女主持人小S應國際中文版【Milk X】雜誌之邀,擔任八月份的封面人物,為了詮釋小S外表犀利搞笑和內在溫柔撫媚的雙面特質,特地以Marc Jacobs2009年最新秋裝系列搭配NARS秋妝,再加上Van Cleef & Arpels優雅的珠寶為封面Style,以時尚的煙燻眼妝及純淨底妝呈現80年代紐約夜生活中Disco女孩,將小S時而狂野、時而柔情的風貌,透過鏡頭完美呈現。小S台上極盡搞笑,不矯情做作的個人風格深受觀眾愛戴,最近推出以女兒為靈感的新書《心机母女》,展露出身為母親柔情似水的一面,透過國際中文版【Milk X】雜誌的訪談,讓我們更能深入了解小S如何完美詮釋生活和工作兩種截然不同的角色,輕鬆游刃於她的雙面人生。

    國際中文版【Milk X】雜誌特地邀請小S擔任八月份封面人物,藉由封面故事的介紹,頗析小S如何兼顧生活和工作上的角色,國際中文版【Milk X】雜誌用最直接感性的筆觸,栩栩如生的紀錄了訪談間小S直接不做作的回答,尤其是小S對家人朋友充滿感性溫馨的一面,都一一呈現在八月份國際中文版【Milk X】雜誌。小S犀利的主持方式,讓許多藝人對於上「康熙來了」都深感畏懼,也因為她直接不做作的主持風格,使「康熙來了」這五年來都一直深受觀眾喜愛,她永遠知道甚麼話題是觀眾想聽、想看的,一開口就擊中要害,十分了解成功的主持人職責所在是建立在受訪者的恐懼上,「主持人是很可怕的,所以我絕對不上電視接受訪問,上節目,就是要有被主持人拷問的準備…..。」小S這番妙答,完全讓人看到她的真誠與不矯情,這些獨特的個人特質,讓她在演藝圈雖然歷經多年的風吹雨打,在台灣觀眾的心目中,地位還是依舊屹立不搖,打破傳統的演藝圈定律,更多小S在演藝圈成功的秘密,全部收錄在最新的國際中文版【Milk X】雜誌。雖然小S台上犀利搞笑,但是私底下她卻擁有柔情似水的一面,近期她的最新力作是以女兒為靈感的四-六格漫畫,書名為《心机母女》,書裡以她的手繪漫畫,用半真半假的方式敘述自己與女兒相處的點點滴滴,書裡處處充滿母女溫馨的畫面,在訪談中小S一談起女兒,就有說不完的媽媽經,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讓我們看到不同於螢光幕前的小S。國際中文版【Milk X】雜誌封面人物紀錄更多小S如何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的秘訣,更特別的是,獨家呈現出小S在空閒時間,私底下跟親人好友相處溫柔的一面。

 

 

GBN-20090806-003

GBN-20090806-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