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絲瓜美人系列 『綠色美肌風潮』再起

 

 


divinia蒂芬妮亞全新上市

全新絲瓜美人系列 『綠色美肌風潮』再起

      市場首創日本溫室栽種絲瓜萃取 古老秘方時尚變身

young美眉無敵嫩ㄉㄨㄞ肌秘方大公開

台灣保養品市場近年吹起陣陣自然風,至今方興未艾,亞洲最大個人藥妝用品商店屈臣氏獨家販售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自推出以來就成為屈臣氏的超人氣開架保養品牌。為展現多元國際色彩,鞏固領先的銷售佳績,divinia蒂芬妮亞於今日(8月4日)舉行的記者會中,除宣告全新包裝與設計外,更同步推出全新「絲瓜美人系列」產品,首創採用來自日本溫室栽種的全天然絲瓜成分,將傳統護膚秘方絲瓜水蛻變為時尚摩登保養品,搭配專業的國際認證、日本著名插畫家設計的divinia娃娃,勢將在天然保養市場掀起銳不可檔的討論熱潮與銷售佳績。

台灣屈臣氏行銷公關總監寇碧茹表示:「引進來自美歐日韓等各具特色的獨家販售品牌,與國際同步讓台灣消費者擁有更多美妝品牌選擇,是屈臣氏的近年重點發展政策,而現在divinia蒂芬妮亞注入具國際感的新形象,更能強化獨家販售品牌的多元化特色,集結所有獨家品牌堅強實力,必讓屈臣氏在台灣美妝通路品牌市場的領導地位更加穩固。」

divinia蒂芬妮亞品牌負責人弋順蘭表示,品牌創立初便積極研發最簡單、純粹的保養成分,致力提供台灣消費者最優質產品選擇,上市以來即盤據屈臣氏最具人氣的保養品牌寶座,尤其是完整的面膜系列產品更是引起消費者們熱烈討論,發起一波波「揪團」面膜團購風潮。divinia蒂芬妮亞今年全新上市,推出全新的「絲瓜美人系列」產品,首創採用來自日本溫室栽種絲瓜精華,賦予絲瓜水全新風貌,將以這股綠色「絲瓜美肌風潮」搶佔天然成分保養品市場!

無敵嫩ㄉㄨㄞ肌  秘方大公開 

水嫩QQ美肌同時綻放sexy風格

絲瓜自古以來就是女性天然的肌膚保養聖品,divinia蒂芬妮亞特邀日本知名插畫家大橋美由紀,設計全新divinia娃娃,並委託世界知名的創意公司ppaper重新設計全系列產品包裝,以divinia娃娃來詮釋這個古老秘方,賦予絲瓜一個全新的極具現代感卻又甜美可人形象,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輕妹妹來體驗天然成分絲瓜給肌膚帶來的蔬活感受。divinia蒂芬妮亞擁有國際化的風貌,因為不僅外型很日本,全新基礎保養產品絲瓜美人系列所蘊含的“絲瓜精華",還是日本一丸株式會社由日本溫室栽種的絲瓜中所萃取出,並通過英國世界級公證檢驗公司Intertek品質安全檢測,超越國家菌數檢測標準,品質安全穩定有保障。

完整絲瓜美人系列產品線 提供年輕肌膚問題完美對策

而在中藥及各種天然物的萃取中,絲瓜水也是最具保濕修護效果的成分之ㄧ。divinia蒂芬妮亞絲瓜美人系列產品,全產品都蘊含著滿滿的絲瓜水成分,並且在每項產品中又各添加了一種強效複方成分,例如明星商品-清新保濕水中添加了天然豐富蘆薈萃取成分,就像是一瓶「升級版絲瓜水」,可溫和去除臉部老廢角質,再次清潔肌膚,迅速補充水分至角質層,讓肌膚表層更加柔潤,留下清新水潤Q感!而另一款主打商品-清新保溼面膜則另含有具鎮靜效果的金縷梅成分,可以同時調理肌膚並保溼滋潤,柔軟肌膚、收斂毛孔,平衡油脂分泌,同時為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讓肌膚回復亮澤光彩!

氣質美女中醫師專業推薦 

此次上市記者會也邀請氣質美女中醫師彭燕婷現身說法,彭醫師表示「絲瓜之萃取有很顯著的保濕美白、抗皺緊膚以及消炎鎮靜作用」,「在中醫藥學中<本草綱目>即道: [絲瓜水]又名[天蘿水],具有通行經絡、活血潤膚、鎮定消暑的功效」。且絲瓜水可抗氧化,能中和自由基,延緩肌膚老化。彭醫師也進一步指出,坊間絲瓜水產品品質良莠不齊,且容易在裝瓶過程中遭到污染,提醒消費者需注意成分來源,並選擇有符合專業品質認證的品牌才能確保完整的保養功效及產品品質。而彭醫師自己一身令所有妹妹們羨慕的白晰肌膚,更是專業推薦的金字招牌,彭燕婷說「我在日本留學的時候,就常聽到同學分享絲瓜水的美容經驗,日本人更暱稱絲瓜水為美人水,好奇使用後,感覺肌膚真的變得水嫩有彈性、淨白光澤,所以用絲瓜水保養的習慣一直保持到現在。」

金鐘小天后林依晨詮釋絲瓜美人甜美亮相 分享媽媽傳授的保養祕訣!

身為divinia蒂芬妮亞絲瓜美人系列產品明星級粉絲的林依晨不僅為活動記者會站台,首度公開獻舞技,更不忘「傳授」在場所有媒體朋友,她的ㄉㄨㄞ ㄉㄨㄞ嫩肌祕訣!她自小就會跟著媽媽去看中醫來調整體內環境改善膚質,對含有天然成分的保養品更是愛不釋手。為了展現自然好氣色,林依晨也分享獨家私房保養小撇步。林依晨表示近期需要密集宣傳最新唱片,時常需在艷陽下到處奔波,而到攝影棚錄音錄影時,又碰到超強冷氣,讓肌膚會容易曬傷或乾燥缺水。有了divinia蒂芬妮亞絲瓜美人系列,在肌膚被太陽曬紅的時候,用點保溼水輕拍並濕敷讓肌膚清涼鎮定,晚上再敷上絲瓜美人的清新保濕面膜補充水分,再累再忙也可維持吹彈可破的粉嫩肌膚。

近期灸手可熱的林依晨,一直以來都是YOUNG妹妹們師法的對象,她也分享了使用divinia絲瓜美人系列產品最大的收護,就是不畫妝也可以美美上鏡,就算再靠近也不怕,不上妝比上妝更美,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呈現無敵嫩ㄉㄨㄞ美肌!

 

divinia蒂芬妮亞 品牌介紹

由亞洲最大藥妝通路屈臣氏獨家販售的divinia蒂芬妮亞,產品系列涵蓋卸妝、基礎保養、抗痘、美白、溫和漢方面膜、護手、身體保養等系列,多元化的產品種類,可滿足消費者對肌膚護理的各種需求。divinia蒂芬妮亞自上市以來,由於其可親的價位、豐富多元且高品質的產品系列、以及甜蜜可人的包裝,擄獲台灣年輕族群的喜愛,被視為購買保養產品的絕佳入門品牌,銷售長期盤據屈臣氏開架保養品牌的領導地位,尤其是面膜系列明星產品,2008年總共銷售近55萬片,是divinia蒂芬妮亞最受歡迎的明星產品。

英文名稱係由兩個單字組成的divinia蒂芬妮亞,其中divine含有女神、神聖之意,而nia則帶有小女生甜美嬌俏的義涵。divinia蒂芬妮亞目標族群鎖定15-25歲年輕族群,提供符合年輕女性膚質與需求的護膚產品,讓女孩們每天都有開心愉悅的美肌保養旅程,肌膚時刻展現水嫩QQ的質感,隨時隨地綻放sexy風格。

divinia蒂芬妮亞Luffa絲瓜美人全系列產品

  • 絲瓜美人 清新潔面露   容量150ML /售價$139
  • 絲瓜美人 清新保濕水   容量150ML /售價$229
  • 絲瓜美人 清新保溼噴霧 容量150ML /售價$229
  • 絲瓜美人 清新保濕精華液 容量60ML /售價$339
  • 絲瓜美人 清新保濕面膜 容量5入 /售價$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