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峻奧汀自製研發 三國題材大作《三國群英傳2 Online》正式公測!

 

 

 

宇峻奧汀自製研發 三國題材大作《三國群英傳2 Online》正式公測!

耗時兩年打造 全新3D介面 萬人國戰系統 線上遊戲市場再投震撼彈!

  國內線上遊戲大廠宇峻奧汀升級再進化,推出2009年三國題材大作《三國群英傳2 Online》,準備強攻暑期電玩市場!《三國群英傳2 Online》擁有全新的流暢3D介面、萬人國戰系統與國人自製研發等特色,於2008年曝光時,便讓玩家大感驚艷,日前的封測與網咖搶先測試,更引發多數玩家的熱烈討論與好評。同時,宇峻奧汀更力邀新生代戲劇一哥阮經天與時尚名模白歆惠擔任遊戲代言人。經典題材融合全新技術,8月5日展開的公測,預計會在線上遊戲市場與三國題材玩家間投下一顆震撼彈!

宇峻奧汀研發團隊全新打造 萬人國戰即時引爆 譜寫專屬三國歷史就是現在!

  宇峻奧汀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From Gamers, for Gamers」的精神,因此所研發的作品,都站在玩家的角度出發,希望能夠將最優質的遊戲帶給所有玩家。宇峻奧汀董事長表示,本次推出的《三國群英傳2 Online》是由宇峻奧汀製作團隊耗時兩年研發打造的經典三國大作,除了有過去單機版《三國群英傳》系列與《三國群英傳Online》等第一代受玩家歡迎的元素,包括戰術的使用、華麗的技能等外,更使用3D運算技術,畫面更精緻流暢、遊戲模式也更加豐富;此次創新遊戲特色包含了單組伺服器支援萬人同時上線,並可透過「巨型攻城武器」,隨時隨地達成「真正萬人國戰」的訴求!另外,支援無接縫大場景及3D畫面效果,都可提升玩家遊玩快感!玩家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立刻培養獨特角色與職業,開創專屬於自己的三國霸業!

  過去,《三國群英傳Online》曾經創下台灣 8.5 萬人同時上線、大陸 13 萬人同時上線的佳績,而針對了本次全新上市的《三國群英傳2 Online》,宇峻奧汀董事長也表示,《三國群英傳2 Online》除了具有過去《三國群英傳》單機與Online版本的優勢外,再加上遊戲內容與系統更精進的同時,相信正式上線後,也可以創造相當亮眼的佳績!

全新OB版本!勢力領土完全開放!新手玩家升等更快更easy

  於今日正式開放的OB版本中,玩家可以感受更豐富完整的遊戲內容,勢力領土也將全面開放,除了玩家熟知的「兗州」、「徐州」、「北揚州」以外,將全面開通西半部的「豫州」地區,使三大勢力的領土相互接壤。此外,豫州也將開放許昌、汝南…等6個知名的城池與據點,屆時三大勢力將各擁4大城池以及4大據點,讓玩家在國戰中相互制衡,享受馳騁戰場,一爭天下的豪邁快感!另外,自動尋路、新手教學等多項設定也都作了調整,讓玩家在初期解任務時,遠離卡等卡關的窘境,同時,玩家只要將初期的新手任務解完,也可以獲得實用新手裝備,幫助玩家快速躍升等級。

全新OB系列活動啟動!連續一個月!保證讓你獎不完!

  針對《三國群英傳2 Online》的OB,宇峻奧汀準備了一系列的活動,要讓玩家在活動中體驗此款三國大作的迷人之處,當然,也準備了許多好禮,只要玩家完成了活動的需求,就可以把限量虛寶拿到手!想在OB前期就搶先搶得好寶的玩家,可不能錯失這些機會!

  • 三群好友召集令

自8月5日中午12點至8月31日晚間12點止,玩家只要玩過三國群英傳系列(含三國群英傳1~7代的單機版或Online版),將任一外包裝盒或是圖檔,並附上《三國群英傳2 Online》遊戲帳號、宇峻奧汀帳號及姓名、電話,以e-mail方式寄至官方,即可獲得歷代好馬。

  • 社群送好禮

自8月5日中午12點至9月7日晚間12點止,玩家只要加入官方Facebook、無名、噗浪、即時通、MSN的邀請,並同時具有《三國群英傳2 Online》會員的身分,留下《三國群英傳2 Online》遊戲帳號及姓名、電話、e- mail,即可獲得五行箱(三十日)。

  • 老手回娘家

為了感謝參與CCB、CB的熱情玩家,《三國群英傳2 Online》自8月5日中午12點至8月31日晚間12點止,準備了許多好禮要回饋給玩家,玩家輸入CCB的帳號即可獲得上古披風與20個急行符,輸入CB帳號即可獲得20個急行符,最特別的是,而當時CCB協助遊戲修改狀況的玩家25名,可以獲得等級1,時速130的戰功彪馬。

  • 「來電通」限時送好禮!

為了讓所有熱愛《三國群英傳2 Online》的玩家玩的更安心,並有效的保護玩家帳號資料安全,防止他人竊取盜用,宇峻奧汀特別推出最新的防盜機制「來電通」,即日起《三國群英傳2 Online》免費提供「來電通」服務,只有用自己的電話才能登入遊戲,讓玩家玩的更安心!並且,只要於8月5日起至8月31日活動推廣期間內,申請「來電通」即可免費獲得內含經驗加倍符、大赦符、轉運護符、丹蔘、靈泉的「來電組合包」!可以維護帳號安全又可以A好禮,玩家絕對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

代言人阮經天 白歆惠帥氣、嬌媚現身現場

宇峻奧汀特別重金力邀新生代偶像劇一哥阮經天與時尚名模白歆惠擔任《三國群英傳2 Online》代言人,8月5日記者會當天白白大秀柔媚水袖舞,小天也以一身帥氣盔甲造型登場,兩位當紅新生代巨星於記者會的搭配演出,也展現了《三國群英傳2 Online》的絕強氣勢!

ASUS華碩《三國群英傳2 Online》專用機 頂級規格 提供完美娛樂享受!

ASUS華碩推出的《三國群英傳2 Online》專用機K401N擁有16:9的黃金長寬比例,提供高對比率及色彩濃度,同時更內建 NVIDIA® Geforce® G102M,提供了銳利清晰的影像及令人震撼的劇院視覺效果!同時,Altec Lansing 喇叭更採用了SRS Premium Sound™ 技術,具備虛擬環繞音效功能,提供玩家悅耳的聲音饗宴。華碩公關部表示:「與遊戲產業合作一直是我們很重視的環節,華碩致力於提供給不同消費者最佳使用經驗的創新產品.並針對玩家推出專業遊戲使用硬體。」

msi微星科技三款全新顯示卡 效能更強 滿足玩家視覺需求!

msi微星科技專為NVIDIA推出的N9800GT-MD512、N9800GT MD 1G、N9800GT Cyclone 1G三款產品,電腦搭配此顯示卡,玩家可以得到更穩定的運作效果。N9800GT MD 1G與N9800GT Cyclone 1G皆具備了高達1G的記憶體容量,滿足了玩家對於22吋與24吋等寬螢幕的需求。而N9800GT Cyclone 1G更搭配新一代大尺寸Cyclone氣旋風扇,有效降低顯示晶片工作溫度。

「宇峻奧汀」公司簡介

   一向以研發自製遊戲聞名的宇峻奧汀,除了在單機產品《幻想三國誌》及《三國群英傳》…等系列遊戲在業界已佔有一席之地外,近年來更成功跨足線上遊戲市場,包括《三國群英傳Online》、《UJ休閒遊戲平台》、《天使之戀Online》、《新絕代雙驕Online》…等系列遊戲都有亮眼的成績;此外,成功授權《天使之戀Online》、《三國群英傳Online》至中國大陸、日本、印尼、泰國、越南及歐美…等區域之輝煌戰績,再再顯示出宇峻奧汀不容小覷的堅強後勁。

    宇峻奧汀看好亞洲遊戲市場發展,並分別於中國大陸及日本成立分公司,提供完善的各項遊戲內容與服務予當地玩家。除了以自製遊戲聞名之外,於2007年跨足遊戲營運的領域,並陸續代理國外多款線上遊戲,並預計2009年春天推出日本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大作《魔力寶貝2 Online》,第二季之後之後將陸續推出同樣是自製研發的《三國群英傳2 Online》、《新絕代雙驕2 Online》、《火鳳三國 Online》。

  宇峻奧汀於2007年通過上櫃審查(3546),並於2008年4/18正式掛牌上櫃,期在遊戲市場上繼續深耕、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