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發揮愛心 捐出10套宣傳服義賣

GBN-20090831-002

 

 

 

郭書()2發揮愛心  捐出10套宣傳服義賣 

     拍賣一小時  瑤瑤承諾做出愛的下午茶感謝歌迷愛心

    人氣火紅的瑤瑤,8/31(一)特地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展現性感魅力拍賣愛心做公益。今天一出場便以性感粉紅低胸小可愛外加熱褲以及甜美娃娃音吸引全場目光,也讓大家期待瑤瑤所要進行拍賣的內容。這次Hit Fm聯播網與Yahoo!奇摩拍賣再度合作,暨之前「一圓星夢,只有為你」創下與言承旭共處時光的8萬多元高價之後,這次因應八八水災,再度邀請瑤瑤一起做公益,瑤瑤除了捐出宣傳服,還要提供一小時甜蜜午茶約會時光機會,今天更親製可愛小卡要送給得標者,允諾獻上「愛的抱抱!」

瑤瑤大方透露 睡衣最愛絲質連身素色款式

    因應八八水災全民救災氛圍,瑤瑤終於要在9/25發行一延再延的EP作品,這次出輯瑤瑤顯得相當期待,當大家驚艷她的實力時,瑤瑤卻苦笑表示「網友一直說我靠誠意,其實我很努力。」除了上歌唱、練舞課程,瑤瑤最近也努力在上吉他課,增加更多才藝。而這次瑤瑤參與的愛心競標活動,共捐出10套曝光過的宣傳服,其中有件純白小可愛睡衣及粉紅色大眼睛小褲褲出現在新歌MV「愛的抱抱」,瑤瑤說:「好捨不得捐出來喔,我想自己上網競標買回來。」平常的穿衣風格瑤瑤卻是最愛美式寬鬆打扮,再加上身材不高,她說很少在路上被認出來。

大方透露欣賞成熟、穩重的男生  佩服華仔有愛心

    瑤瑤欣賞男生成熟、穩重、知性,又有愛心,其中天王劉德華就是她的頭號白馬王子,每次只要看見華仔投身公益,都讓她心生仰慕。雖然最近華仔被爆已婚身分,但絲毫不影響她熱愛天王的心。瑤瑤接著說,現在為了分擔家計,她都會跟媽媽考慮如何分配金錢,而現在弟妹的學費就是由她負責,讓她直呼為家人付出真的很開心。

深怕付出不夠 瑤瑤接募款電話直到收棚

    很有愛心的瑤瑤表示能為災民付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她說之前上節目接募款電話,常常接到欲罷不能,其中一次有位小弟弟捐出自己的撲滿,並大聲喊出「妳好可愛!」讓她覺得很開心又欣慰。然而每位藝人接電話時間有限,每次被請下來,她都會不情願地眼眶泛淚。宣傳只好去拜託工作人員安排拍不到畫面的義工位置給她繼續接電話,而且直到現場節目都收工了才甘願。這次的拍賣不只衣服,還獻出一小時午茶時光,瑤瑤開心表示要親手做美味布丁,也要送上甜美自製小卡片。當她親筆寫下:「謝謝你的愛心,給你一個愛的抱抱。」而被詢問是否男女不拘時,瑤瑤靦腆地說:「女生限定啦,男生要看狀況,我會害羞!」

 

 

GBN-20090831-004

GBN-20090831-003

GBN-2009083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