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skin all calm全鎮靜系列,舒緩好膚質」

 

 


季節交替,脆弱易敏肌膚的完美呵護!!

good skin all calm全鎮靜系列,舒緩好膚質」

    美商怡佳集團自2008年3月份起引進直效醫美保養品牌good skin™之後,不僅在醫美通路引起話題,透過專業醫師調配處方,搭配獨創的顏色處方籤分類方式,讓保養的過程變得簡單而有效,也因此創造了極佳的口碑。結合保養與醫學兩大領域的專業,從肌膚真正的需求與本質出發,針對各種肌膚問題,對症下藥,每項產品都與專業皮膚科醫師合作研發,就是要還原每種肌膚類型最原始的「好膚質」

改善換季肌膚敏感的成因  肌膚舒適無負擔

    隨著時序即將進入秋季,無論是敏弱肌膚、極乾性膚質,很少有完整有效的保養產品提供最完善的呵護,更遑論抗陽、防曬。但是台灣地區,溫差、氣候的影響,加上現代人工作及壓力持續增加的情形,愈來愈多人產生易敏及發炎的肌膚問題;同時,肌膚的保濕能力會因為各種內外因素而減弱,連帶使得肌膚變得脆弱,容易發紅、發癢,使用許多產品也會感到刺痛不舒服,甚至會長痘痘、起紅疹,尤其是秋冬換季、日曬後,敏感型肌膚更要格外注意。

    good skin最知名的「all calm全鎮靜系列」,由醫師處方、專為易敏膚質設計的保養系列,成為康是美藥妝通路最受歡迎、最熱賣的抗敏系列產品!

    由專業皮膚科醫師調配的明星產品「good skin all calm全鎮靜舒緩系列」,從清潔、潤澤、保濕、防曬一應俱全;清爽舒透的質地,是肌膚易敏、脆弱的現代人,秋冬換季不可或缺的保養首選。

    專家表示,使用能快速減輕發炎狀況的鎮靜配方,在肌膚發炎前就先中斷可能引起的連鎖反應。Good skin建議每日使用不含易引起刺激及發炎反應的成分防曬品,來抵抗因UVA、UVB所造成的傷害,使用全系列能立即舒緩鎮定肌膚,同時修復並重建肌膚保濕屏障的「全鎮靜系列」產品,讓肌膚舒適、無負擔。

*Good skin全鎮靜系列產品

  經過皮膚科醫師測試、不含香料、不含致痘成份

  Good skin全系列產品,獨家於全省「康是美藥妝連鎖」熱銷中 

全鎮靜系列產品

1、Good skin all calm creamy cleanser 

全鎮靜舒緩潔膚霜200ml,建議零售價:NT$800

不含皂的配方,質地豐潤溫和,潔淨肌膚的同時,並強化肌膚的保濕能力。

產品特色

  • 溫和溶解污垢與彩妝,不破壞肌膚的保濕屏障
  • 強化肌膚的保濕能力
  • 不刺激肌膚

主要成份

  • 柳珊瑚萃取及燕麥萃取-抗發炎,鎮定、舒緩肌膚
  • 草本萃取(紅花籽油及橄欖油)-滋潤/重建保濕屏障
  • 向日葵,大麥及小黃瓜萃取-重建保濕屏障
 
 
 

2、good skin all calm soothing toner 

全鎮靜舒緩化妝水200ml,建議零售價:NT$800

以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立即舒緩與平衡肌膚的敏感狀態、減少發紅問題與預防可能發炎的各式情況。

產品特色

  • 綠茶、溫桲與洋甘菊萃取精華能立即舒緩肌膚
  • 減少發紅問題與解決引致發炎的情形
  • 舒緩肌膚,使肌膚更為清新舒適
  • 完全不含酒精、不含致敏成份

主要成份

  • 洋甘菊,蘆薈及小黃瓜萃取-天然植物萃取,鎮定,舒緩肌膚
  • 溫桲萃取-舒緩敏感型肌膚,抗發炎
  • 綠茶萃取-抗氧化/抗發炎
 

3、good skin all calm moisture cream 

全鎮靜舒緩潤澤霜50ml,建議零售價:NT$1,100

質地溫和、豐潤,能舒緩肌膚發炎現象,充份保護肌膚;適度保濕並重建受損的保濕屏障,增強肌膚抵抗力。

產品特色

  • 乳油木果充份潤澤,保護肌膚
  • 先進的修護複合配方能強化肌膚的保濕能力
  • 提供立即且長效的保濕
  • 鎮定,舒緩肌膚;並中和發炎情況

主要成份

  • 柳珊瑚萃取-抗發炎,鎮定、舒緩肌膚
  • 玻尿酸-保濕
  • 乳油木果-柔滑,潤澤

4、good skin all calm gentle sunscreen SPF 25 

  •  
    • 抵抗UVA/UVB,徹底保護肌膚
    • 質地清透舒適
    • 不含致敏成份
    • 創新粉膚潤色配方,可以柔和肌膚,
    • 氧化鋅,二氧化鈦-抵抗紫外線,防曬
    • 沒藥醇-生長於巴西的一種植物提煉,抗發炎
    • 維化命B及維他命C -抗氧化
    • 維他命C磷酸鎂鹽 – 美白
  • 舒緩防曬隔離霜SPF25  50ml,建議零售價:NT$750

    溫和,抗敏的防曬乳液,不含易引發過敏的化學防曬成份;能反射陽光中的有害射線,抵抗紫外線,充份保護肌膚。

    產品特色

        但不會看起來白白的

    主要成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