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冰山美人 蔡健雅希望被「融化」

GBN-20090810-002

 

 

 

不當冰山美人 蔡健雅希望被「融化」

咖啡占卜預測遠距離戀愛 明年秋天出現

擇偶條件「要超過180公分!

    金曲歌后蔡健雅即將在8/19(三)發行全新創作專輯【若你碰到他】,這次

受『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以及Starbucks邀請,特地來到星巴克門市舉行記者會,現場除了接受電台頒予「HITO最大ㄎㄚ」榮耀,更宣佈新專輯即將成為台灣Starbucks有史以來販賣華語專輯的首例,同時蔡健雅也會搶先在專輯銷售前,於8/14(五)晚上8點在星巴克漢中門市舉辦『若你碰到他』首唱會,回饋樂迷。

蔡健雅面對舊情人 外在平淡、心中激情

    長期在台灣生活,Tanya坦言變成專職宅女,累積的創作已有一座小山之高。她說創作一定要有咖啡陪伴,有上癮的傾向,而且每到一個新地方一定會先問「咖啡店在哪裡?」在錄音前也會先喝咖啡再跳繩,面對創作才女的獨家怪癖,都讓大家覺得相當有趣。而活動現場邀請蔡健雅親泡咖啡,當被問及「如果有機會請舊情人喝一杯咖啡,妳會在杯中加入哪種配料」,Tanya看著眼前的棉花糖、鮮奶油、肉桂粉以及咖啡凍,顯得很有想法,由於一旁的占卜老師規定只能選一種,但Tanya卻接連擠了鮮奶油並加入肉桂粉,被老師笑說「妳對他感覺一定很複雜。」後來分析得知,鮮奶油代表「態度雲淡風輕,可以發展成好朋友」,肉桂則是「偶爾會回想以往的激情片段」,獲得Tanya說「好準!」蔡健雅表示面對舊感情,她表示不會刻意去遺忘,她選擇隨時間淡忘,過往的激情偶爾回憶很好,但不會去眷戀。

新戀情明年秋天出現 卻是Tanya最不願的「遠距離戀愛」

    接著占卜老師克洛蒂搬出古希臘咖啡占卜道具,據說預測戀愛運勢相當神準,讓Tanya顯得興致高昂,當老師要她默念問題時,她害羞地默念問題「新戀情何時何地會出現?」在Tanya默念30秒之後,老師開始煮咖啡,煮好之後,請Tanya淺嚐幾口並搖晃著咖啡杯,最後再將剩餘咖啡倒掉僅留下不規則的咖啡渣形狀。過程一結束,老師見杯底形狀馬上大喊「遠距離戀愛。對象有幽默感,但身高不高。」Tanya瞬間驟起眉頭,喊著「我不要遠距離戀愛啦。」Tanya事後想起,其實她的確幻想過新戀情最好在法國巴黎出現,因為在巴黎她常常看見很多浪漫片段,她有偷偷幻想過希望自己是「被抱起來旋轉的女人」。而老師預測這段新戀情會在明年秋天出現,Tanya不禁也小發牢騷說著「還要等一年阿!」這讓突破30歲大關又單身3年的她覺得太久了,老師一聽表示「明年夏天先物色獵物,秋天一到馬上下手」,逗得Tanya開心地說著「只要確定新戀情一出現,要她拋下工作也不是不可能喔。」Tanya說她以前很強勢,是「感情中的男人」,現在只想當小女人「希望被融化!」她開出擇偶條件,1.要幽默2.要有智慧3.不能太矮,超過180公分最好。蔡健雅靦腆說著,她希望可以抬頭看著心愛男人,讓她有機會投以仰慕的眼神。太矮的對象,只怕自己會不自覺地照顧起別人,感覺太尷尬了。

    蔡健雅8/19即將發行全新專輯【若你碰到他】,除了即將在Starbucks進行獨家版限量CD販售,8/14(五)晚上8點也會在星巴克漢中門市舉行『若你碰到他』首唱會,而Hit Fm的聽眾只要鎖定頻道以及Hitoradio網站就要機會前往享受蔡健雅的好音樂,並品嚐星巴克的香濃咖啡。 

 

 

GBN-20090810-006

GBN-20090810-005

GBN-20090810-004

GBN-20090810-003

GBN-2009081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