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變美了 疑韓式微整形!?

GBN-20090912-004

 

 


名模林若亞變美了 疑韓式微整形!?

LANEIGE蘭芝 完美極緻系列

若亞無齡肌的秘密! 

    韓國第一大品牌LANEIGE蘭芝-Perfect Renew完美極緻頂級系列,提供女性最注重的亮采、保濕、美白、繄實拉提與預防細紋五大功效,屢獲名人及媒體推薦。今年7月在全亞洲同步舉行「完美體驗‧千人鑑賞」的大規模試用計畫,短短兩週即佳評如潮!今(9/12六)下午在忠孝SOGO百貨大門廣場舉辦「完美極緻系列」發表會活動。完美名模林若亞翩然現身,與6位小芭蕾舞者共舞,透過舞蹈情境優雅演出,展現使用「完美極緻系列」後肌膚回「新」轉意,蛻變完美無齡肌的表演,讓現場觀眾讚嘆:「近距離的膚質竟然跟小朋友一樣好!」,肌膚一點也不輸稚齡的小舞者! 

    近來曝光率大增的若亞,被眼尖的觀眾發現變得越來越漂亮了,臉部肌膚也變得更立體明亮,完美現身羨煞現場女性,讓人不免懷疑難道是動了什麼手腳?若亞落落大方坦承:「是啊!我的確是動了手腳,其實我就是用了來自韓國的LANEIGE蘭芝完美極緻系列!使用過後肌膚緊實光滑,幾乎解決我所有困擾,整個人亮起來!」。她對自己要求甚高:「模特兒必須給大家良好完美的形象,太多保養問題是我們要注重的,完美極緻系列多功能彷彿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保養品耶!」 

    而完美名模若亞最愛的就是「完美極緻全能精華」及「完美極緻二次方眼部精華」,她表示:「質地真的好舒服喔,用了2天肌膚亮起來,都不用特別去做臉!眼部精華分日夜兩種,白天的眼霜可以防曬,常常跑活動的我可以預防日曬導致的細紋呢!」。當若亞知道完美極緻系列與亞洲千位體驗者的選擇是一樣的時候,率先驚呼:「哇!竟然可以有千位朋友一起體驗耶!」 

    而完美極緻系列所獲的良好體驗成績,若亞也不意外:「真的很適合東方人,我自己用過很多保養品,但完美極緻系列真的讓我感受到很大的效果」。因此若亞擔任一日櫃長,更是親身推薦,並且與LANEIGE蘭芝櫃姐講好:「下次我再來買完美極緻系列,一定要給我優惠喔!」

 

 

GBN-20090912-003

GBN-20090912-002

GBN-2009091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