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Queen溫嵐睽違兩年後再次出輯

 

 


Dancing Queen溫嵐睽違兩年後再次出輯 耗資百萬打造時尚復古派對形式的發片記者會

D.I.S.C.O】勁歌熱舞 將時光拉回到八零年代 精彩表演HIGH翻記者會現場

【我全都相信】現場沙畫表演加上溫嵐動人歌聲  宣告情歌天后再次出輯

     人頭馬送上限量鑲鑽白蘭地 預祝溫嵐演藝事業閃閃發亮

     種子音樂獻上全民舞后冠軍杯  獎勵溫嵐掀起全亞洲DISCO熱潮 

    Dancing Queen 溫嵐07年以一首紅遍大街小巷的【熱浪】掀起全亞洲的舞曲狂潮,KTV國歌【傻瓜】更是唱入人心,獲得媒體與市場的一致好評,將溫嵐推向新一代舞曲情歌天后的寶座。這兩年來,各界詢問聲不斷,希望溫嵐能夠再次推出新作,在萬眾期待下,溫嵐最新國語大碟【Dancing Queen】即將於2009年10月30日在全亞洲發行。種子音樂特地在27日於北京舉辦“温嵐2009全新大碟【Dancing Queen】亞洲記者會”,在場記者會上,全場以LED螢幕將現場打造成專屬於溫嵐的時尚復古派對,讓人彷彿回到那迪斯可的年代。

    記者會以一首【D.I.S.C.O】揭開序幕,重拍的電氣節奏流暢轉動,配上溫嵐身後的LED螢幕中播放的充滿濃濃迪斯可風味的動畫,舞動頻率瞬間蔓延,讓人有股攔不住的跳動情緒,現場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跟著溫嵐的歌聲一起HIGH起來,現場彷彿跳脫了現實回到了八零年代。

    精彩的表演之後,溫嵐開心的跟大家問好,這時大家注意到,溫嵐的服裝大有學問,原來,溫嵐身穿超迷你黑色亮片裝展現完美的S曲線,不儘如此,服裝上一圈一圈的圓圈狀的圖案是摟空的,溫嵐如絲般的肌膚若隱若現,就連胸前也不例外,可說是一件性感到不能再性感的服裝,溫嵐表示:『這次專輯的服裝方向都是復古性感風,有亮片、腰封、大墊肩及Bling Bling等等的元素,每一件都好美,相信每一套都會讓大家驚艷。』

     剪了一頭紅髮的溫嵐,新造型在記者會上大受好評,溫嵐表示:『新專輯的主題是時尚復古的DISCO紅潮,所以在造型上要有那種很摩登的感覺,同時公司希望能夠有種全新的形象,所以就剪成了短髮。我其實是相當捨不得的,但是後來想既然已經剪短了,索性就做到極限,於是就在色卡中選擇了紅色,而染了之後,而且朋友遇到我都會說”哇!你好紅喔!”讓我覺得是一種好兆頭,所以我很喜歡我現在的造型。』對於這張專輯所打出的“全民舞后”這個稱號,溫嵐表示:『因為我《熱浪》《魔力HighQ》時候的舞蹈是屬於那種難度比較大的,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們想學但都學不起來,所以公司在這張專輯給我的一個 “全民舞后”的稱號,因為我們希望掀起全民迪斯可跳舞運動,而且這次我的舞蹈當中還有法國目前最流行的街舞  “沙克奇舞”,這種舞很簡單,而且有瘦身跟回春的效果,希望大家能夠跟著我一起跳,也希望大家能夠越跳越年輕喔。』

    D.I.S.C.O】簡單好記的旋律及舞蹈,讓溫嵐的專輯還未發行即在全亞洲掀起一股時尚復古DISCO風潮,成為名符其實的全民舞后,也因為溫嵐受到內地廣大歌迷的喜愛,所以此次人頭馬特地與種子音樂合作並邀請LANDY擔任人頭馬的品牌大使。在發片記者會上,人頭馬特地準備了一瓶限量經典的白蘭地送給溫嵐,不儘如此,還特地在酒的底台上鑲鑽,預祝LANDY此張【Dancing Queen】專輯大賣,LANDY的演藝事業就像鑽石一樣閃閃發亮。種子音樂也在今天的記者會上頒發一個“全民舞后冠軍盃”給溫嵐,獎勵溫嵐在舞導方面的卓越貢獻,種子音樂的田總與溫嵐及人頭馬的代表CANDY一起在獎杯中倒入人頭馬白蘭地,象徵著溫嵐與種子音樂及人頭馬三方合作將所向無敵,也代表溫嵐的歌聲就像人頭馬白蘭地一樣令人回味。

   記者會最後,溫嵐現場演唱最新專輯中由音樂才子吳克群所創作的第一抒情主打【我全都相信】,這首歌是吳克群繼傻瓜之後的最新力作,在溫嵐演唱的同時,她身後的LED牆上播放著沙畫家現場創作的沙畫,沙畫的內容是一對男女從相遇戀到分手的故事,溫嵐動人的歌聲搭配上沙畫的內容,讓人不管是聽覺還是視覺上都別有一番不同的滋味,也更讓人期待即將在10月30號所發行的這張全新個國語大碟【Dancing Queen】。 

   10月30日Dancing Queen溫嵐將帶領全亞洲一起引爆時尚、high翻整個音樂,讓所有人舉起雙手跟著一起DO THE DI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