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光義賣特會閃亮豋場 王尹平擔任慈善大使

GBN_1118

 

 


敗家沒有罪惡感!

小星光義賣特會閃亮豋場 名品一折起!

伊林名模王尹平擔任慈善大使 

群星名人聯手力挺弱勢幼童   吳淡如、黃國倫、寇乃馨捐名品

知名精品ChannelPradaCoachDKNY $2000千元有找 

名人捐贈二手精品,配合原價一折的拍賣價,再由名模擔任慈善大使來進行義賣,讓明天即將登場的『小星光義賣特會』不但十分bling-bling,活動有看頭又有賺頭,敗家還能做公益,消費者買得沒有罪惡感! 

為了關懷弱勢孩童,由OIKOS歐伊寇斯社區關懷協會、台北市公關經理人協會、天和扶輪社、英華會、世界女記者與作家AMMPE協會中華民國分會聯合發起這項為期三天的義賣活動。除了有吳淡如、黃國倫&寇乃馨及洪百榕、金友莊等多位知名藝人的捐贈外,現場也將邀請伊林名模王尹平擔任慈善大使,在現場以一折起的價錢為活動進行義賣。 

這次義賣的商品眾多,包括慈善活動裡的常客,從歐系的CHANNEL、PRADA、到美系的COACH、DKNY等品牌都加入陣容 。商品則從服飾、PARTY包、鞋類到Winnie 奧地利水晶錶、貂皮大衣等頂級精品一應俱全。慈善活動裡罕見的重量級商品家電,也加入戰團。 

名酒與藝術名品則是這次義賣的另兩項特色。像是同為1985年份的白馬酒保堡 (CH. CHEVAL-BLANC) : 超頂級 "A"級 (Premier Grand Cru Class "A")紅酒、或敦厚教皇酒堡(CH.PAPE-CLEMENT)頂級紅酒等,再加上王德傳手工茶葉禮盒,立時讓現場隱約嗅到淡淡的紅酒香與茶香。 

大師級的藝術品加入此次的義賣會,則讓這次活動更添人文品味。像是旅法華裔畫家趙無極的版畫、郎靜山大師的攝影作品,也都列名這次的拍賣品名單中。義賣活動時間從10/28(三)~10/30(五)止,每天10:00~18:00。最後一天則在14:00結束。地點在台北市杭州南路1段15-1號4樓(醒吾大樓)。聯絡電話—02-2391-4852。

 

 

GBN_1149

GBN_1148

GBN_1147

GBN_1144

GBN_1141

GBN_1137

GBN_1133

GBN_1128

GBN_1126

GBN_1116

GBN_1110

GBN_1085

GBN_1075

GBN_1071

GBN_1069

GBN_1066

GBN_1065

GBN_1058

GBN_1057

GBN_1048

GBN_1047

GBN_1046

GBN_1045

GBN_1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