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航空與亞洲航空長途公司雙雙榮獲CAPA 20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大獎

 

 


亞洲航空與亞洲航空長途公司雙雙榮獲CAPA 20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大獎 

 

亞洲航空與亞洲航空長途公司成功的將短程航線的機動性擴充到最大,對全球市場來說,這是革命性的成就-CAPA執行主席彼得.哈比森

亞洲航空以及亞洲航空長途公司在北京喜來登長城飯店舉辦的「亞太航空中心」(Centre for Asia Pacific Aviation簡稱CAPA)「航空業傑出成就」頒獎典禮中以其卓越的成就、絕佳的創意,還有穩健的成長力,獲頒「亞太航空中心20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亞洲航空事業群執行長達托‧席‧東尼‧費南德斯同時因分享亞洲航空成功的經驗,也獲頒2009年CAPA傳奇名人獎(航空名人堂)。

這是今年第六次舉辦的年度「亞洲航空前景研討會」(Asia Aviation Outlook summit)中的一個活動,亞太與中東的航空公司代表,及航空公司的執行長們都聚集於此。

亞洲航空集團執行長東尼.費南德斯表示:「這真是雙喜臨門!今晚,能被這個航空業最權威的大獎肯定,是我們無上的光榮!當然,我們長久以來堅持低成本,卻提供旅客最優質的服務,不斷求新求變,以及最重要的:我們堅不可摧的航運整合能力,將短程與長程的航線網絡的機動性發揮到最大;這些都是我們成功的原因」。

他接著說:「短短7年間,從2架飛機一路擴充到80架飛機;從20萬的旅客量,到今日7,500萬的旅客量;說明了我們傲視全球航空業的空前成長,對一間低成本航空公司來說,這更是難能可貴。我們真的很高興能得到這個獎項;而且相信這個獎,也將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我們一貫的理念,提供比他人更好的服務、比其他航空公司更低廉的價格,還有比別人更多元化的服務;這是我們的承諾。」 

「CAPA 20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獎項被視為航空業最高榮譽獎項,用以獎勵成就卓越,以及對航空發展具有重要貢獻的企業;亞洲航空以其持續不斷的創新,以及在亞洲與全世界航線的迅速擴張,不但為航空業界樹立了新典範,也成功的證明了他們在航空業界的領導地位。

「CAPA傳奇名人獎」(航空名人堂)通常頒發給傑出的航空業名人,以其革命性的建設與貢獻勝出。亞洲航空事業群執行長達督‧東尼‧費南德斯,正因為他改變了航空業發展型態的影響力,而獲得這獎項的肯定;這獎項肯定了他的努力、創意,促進區域自由通航,開發亞洲航空新市場;在短時間內為亞洲航空帶來數百萬的新旅客,也為航線所及的地區帶來無數的遊客。執行長對於亞洲航空長途公司低價、長途的經營策略,也許將對世界上其他航空公司帶來革命性的影響。達督東尼‧費南德斯正式名列航空名人堂,與曾獲頒同樣獎項的 達督‧巴席爾‧阿瑪( 馬來西亞機場Managing Director)雷‧韋伯(EasyJet執行長) Cheong Choong Kong博士 (前新航執行長) 以及莫里斯‧范納漢 (Emirates Airline副董事長)齊名。

亞洲航空長途公司執行長阿斯朗‧歐斯曼—朗尼也同樣因獲獎而十分開心;他表示:「2008年亞洲航空長途公司才剛剛得到『CAPA年度最佳新航空公司』大獎;能在短短一年後二度得獎,讓我感到非常榮幸!有了這項肯定,勢必更加堅定我們堅持提供最優質服務的心,也將促使我們更努力的拓展航線,達成更高的覆蓋率;敬請期待我們明年即將推出,可供平躺的舒適座椅吧!再次得『CAPA 20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的大獎,對亞洲航空及亞洲航空長途公司來說無疑是非常大的榮耀,我們要謝謝CAPA對我們的肯定!

亞洲航空曾經奪得CAPA所頒發的許多獎項,「2003年度最佳航空公司」的得主中,亞洲航空名列其中;2004年贏得「亞太區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緊接著是2005年亞洲航空集團執行長東尼.費南德斯先生獲頒的「年度亞太地區航空業最佳執行長」大獎。2007年亞洲航空再度名列「年度風雲航空公司」,而2008年亞洲航空長途公司榮獲「年度最佳新航空公司」獎之肯定。

亞太航空中心(CAPA)執行主席彼得.哈比森表示:「亞洲航空在2009年表現優異;不僅在航空業大環境不佳的狀況下,仍舊能有傑出的事業發展;完整的飛行網絡,和長久以來堅持的低成本策略等諸多優異表現,這些都是亞洲航空獲獎的原因;亞洲航空與亞洲航空長途公司成功的將短程航線的機動性擴充到最大,對全球市場來說,這是革命性的成就。

亞洲航空事業群執行長東尼‧費南德斯一併獲頒「CAPA 2009傳奇名人獎」,對亞洲航空而言無疑是雙喜臨門。得獎者需具備在航空領域中的領導力、事業眼光、創造力,以及影響力。東尼‧費南德斯也是所有曾獲獎的名人中最年輕的一位,但他對亞洲航空的貢獻卻備受矚目。亞洲航空領導這個跨國家、跨事業群的企業,不僅打開了馬來西亞對泰國、印尼的新商機,而且低成本、長程的服務,其航線更成功的串聯了整個東南亞區域以及全球。2009年亞洲航空共搭載了2400百萬名乘客,比2008年多了30%;絲毫不受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影響。然而,亞洲航空的成就遠遠超出他所表現在航運上的成長;這家航空公司帶給政府、供應商、以及其競爭對手嶄新的思考以及經營模式。我們很榮幸能頒給東尼‧費南德斯這個獎項,因為他有驅使整個航空產業往前邁進的能力。」 他補充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