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旅展「台灣好伴手館」精品、美食大匯集!

 

 


10/30~11/2台北國際旅展「台灣好伴手館」精品、美食大匯集! 
世界極品果子狸咖啡、香甜藍莓酒、爽口溫泉米粉等,請您嚐遍全台特色好味道,邀您旅行‧分享愛

     今年農委會於2009年台北國際旅展中設立的「台灣好伴手館」特以「以禮相伴 分享愛」為主題,強調「禮物」是對親友傳達關懷與愛的最佳媒介;由其是來自全台各地,採用當季當地食材,代表農村在地文化的「台灣好伴手」,更是交流情感的最佳選擇。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自92年起推動的「台灣好伴手」品牌,成功輔導全台農民團體運用在地新鮮農產,開發上百項具特色、精緻、且多樣化的伴手禮品。不同於市面產品,產品包裝採用代表在地符號來構思,融入伴手禮包裝設計,賦予這些「台灣農產好伴手」行銷地方文化與在地農業的使命,甚至帶動農村周圍的旅遊產業,讓地方傳統文化得以推廣及延續。

     今年為期4天的國際旅展中,「台灣好伴手館」將展示近年來輔導農會及休閒農場開發的伴手精品,並整合全國好伴手產品由台灣手工藝中心與台北縣農會販售,更提供超過30個場次的養身美食品嚐,多項平日必須到休閒旅遊景點才買得到的產品,例如礁溪溫泉米粉、雪霸藍莓酒、日月潭蔬菜餅等,都可以在旅展中一次購足。同時,於同屬於農業委員會的休閒農業樂遊館內,也有相關好禮,凡購買農村旅遊行程,亦可獲贈精美台灣好伴手產品乙份。

     另外,因應近日風災所造成的創傷,本次展覽更設立了「行動分享愛」區域,將展售南投仁愛鄉的小米醇酒、台東太麻里洛神花元氣餅、台東果子狸咖啡等精緻好禮,藉此鼓勵民眾購買災區的伴手產品,透過購買行為,以實際行動,傳送勇氣給這些經歷創傷的朋友,以送禮者的心意,傳達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愛。

     旅行的遊人最需要一份紀念品,懷念自己經歷的旅程,咀嚼美好的回憶。讓全台各地的好伴手達人,帶來產地最具季節性、人氣最夯的伴手禮,邀您旅行全台,親訪產地,分享全國精緻好伴手給所有朋友,以行動~分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