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娃伊許雅涵叫張芸京哥哥 笑翻新生人

GBN-20091111-002

 

 

 

卡娃伊許雅涵叫張芸京哥哥 笑翻新生人

桃園新生醫專於11/7(六)舉辦了一場校園演唱會,邀來近期人氣高漲的創作神童-許雅涵與即將在緯來電視台年度大戲~韓劇「善德女王」中擔綱主唱的歌壇新人「葉子瑄」、星光幫李千娜為熱情的學生們獻唱。

2年前星光幫「林宥嘉」與「楊宗緯」在校慶演出中,讓熱天守候在大操場下,拼命揮舞雙手、高聲呼喊偶像名字,表演爬樹、爬籃球架等特技的盛況讓師生們記憶猶新。一向尊重學生提倡正當娛樂休閒的校方,特地擴大舉辦今年的校慶演唱會。烈日下等待許久的同學們的尖叫聲和掌聲,讓台上的偶像歌手們也使出渾身解術回報師生們的熱情。

第一位上台的是金曲製作團隊~漂兒音樂(PURE MUSIC)偶像新人「葉子瑄」。長相甜美的她,首張個人專輯即將在11/20發行,也將在緯來電視台年度大戲~韓劇「善德女王」中擔綱主唱。葉子瑄賣力演唱宣傳自己的專輯。主打歌「大主宰」琅琅上口,歌詞讓人發噱。葉子瑄表示,主打歌「大主宰」是甜兒製作人為自己量身所寫,歌詞裡的每一句都寫到了內心深處,唱著唱著不但大家都被歌詞內容所笑翻,連自己也忍不住想和大家捧腹大笑哩!葉子瑄甜美的歌聲,深獲大家的喜愛,台下的同學紛紛報以最熱烈的掌聲。

緊接著上台的是背著sax(薩克斯風)的許雅涵,一身卡娃伊的HELLO KITTY裝扮讓人感受到青春無敵的氣息。當主持人介紹曾以自創曲「一曲擊敗張芸京」的許雅涵上場時,全場更是陷入一陣熱潮。接受主持人訪問時,一時口誤的許雅涵竟稱呼張芸京為「哥哥」,引來現場一陣轟堂大笑。今年有多首參與唱片製作的歌曲報名金曲獎的許雅涵,剛滿11歲,近期也將推出自己創作的candy音樂書。

許雅涵表示:出發前特地準備了自己的Q版貼紙要送給大哥哥、大姐姐,因為學校剛考完試,所以,心情很輕鬆。表演時,看到現場大哥哥、大姐姐一起跟著「香草咪咪」(許雅涵6歲時的創作曲)的節奏喵喵叫,覺得大哥哥、大姐姐都好可愛。幼教科學生紛紛表示: 「香草咪咪」這首歌是公認的音樂教材,幼教科的老師和學生都會唱,看到許雅涵本尊時,真得很shark!許雅涵唱「幸福得冒泡」時,群湧而出的雙手與尖叫聲,差點中斷了表演。索取簽名的人群讓許雅涵差點弄丟了隨身攜帶的小娃娃戒指。在台上幾乎聽不到音樂的情況下,許雅涵仍維持一貫的演出水平,不得不說這應該是8歲就參加創作比賽並得魁的她,一路過關斬將的實力展露無疑。

星光幫李千娜深情連唱3首情歌,展現雄厚的演唱實力,現場氣氛實在high...,一個多小時的表演節目近尾聲,眾人欲罷不能。最後在學生會所組成的護衛隊伍前導下,許雅涵和李千娜及隨行的製作人BLUE和甜兒老師才得以離校,結束這場high翻天的新生醫專行。

 

 

GBN-20091111-003

GBN-2009111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