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圓滿結束 溫嵐用烤乳豬及小米酒開心慶功

GBN_3632

 

 


演唱會圓滿結束  溫嵐用烤乳豬及小米酒開心慶功 
 

    溫嵐Dancing Queen演唱會圓滿落幕,溫嵐將於今天(14號)啟程前往內地進行第一波的專輯宣傳,為了感謝台灣媒體對溫嵐的支持及照顧,溫嵐特地在昨天的演唱會結束後舉行慶功宴,趁機與媒體小聚。 

    溫嵐身穿一件銀色亮片裝,配上銀色的頭飾,有如部落的公主。在慶功宴上,溫嵐與家人一起開心慶功,全家人一起開心的倒小米酒及切乳豬,溫嵐特地將切乳豬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溫爸爸來執行,溫嵐表示:『在部落中,切乳豬是男人的工作,所以我請我爸爸來切。』只見溫爸爸俐落的幾刀後就將豬頭切下來,溫嵐表示:『我今天特地準備了烤乳豬及小米酒與大家分享,以前在原住民部落,小米酒是拿來招待貴賓的珍貴物品,今天我特地準備小米酒與大家分享,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由於有一位工作人員下星期一生日,貼心的溫嵐特地準備了生日蛋糕幫她慶生,為了給她一個驚喜,溫嵐還要求其他人先將蛋糕藏起來,並且趁著連訪結束時才將那位生日的工作人員叫上前,說道:『下星期一是她的生日,我們今天趁著這個機會要幫她慶生。』溫嵐貼心的舉動,讓那位工作人員驚喜不已。 

    慶功宴上,溫嵐的歌迷也到場幫溫嵐加油,其中有幾位是從溫嵐第一張專輯就開始追星的,看到他們,溫嵐開心的表示:『今年是我出道第十年,看到我的歌迷從國中、高中慢慢變成社會人士,甚至還結婚生小孩了,與歌迷一起成長的感覺真的好棒。』

 

 

GBN_3719

GBN_3661

GBN_3660

GBN_3659

GBN_3656

GBN_3648

GBN_3642

GBN_3626

GBN_3604

GBN_3591

GBN_3583

GBN_3578

GBN_3574

GBN_3568

GBN_3563

GBN_3543

GBN_3531

GBN_3512

GBN_3505

GBN_3485

GBN_3484

GBN_3481

GBN_3479

GBN_3469

GBN_3468

GBN_3465

GBN_3463

GBN_3458

GBN_3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