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開創性整合社交媒體

GBN_7995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開創性整合社交媒體    通訊與娛樂的新世界 

  •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即將於 2010 Q1推出,將是通訊業界在2010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最新旗艦機種
  • 採用創新 UX (ueser experience) 平台,讓消費者以最開放、最人性化及最直覺式的新式使用者經驗,打理生活大小事,並探索更多新事物,以便捷且人性化的功能,精準掌握人與人之間的社交互動,豐富生活中的每一刻

     

Sony Ericsson 推出首款提供全方位使用經驗的創新旗艦機種—XPERIA™ X10,讓溝通搖身一變成為一種日常生活中的精采娛樂。XPERIA™ X10 承襲 Sony Ericsson 手機的行動娛樂精髓,更結合豐富的圖形化螢幕操作與智慧型功能,推出創新的 UX (user experience) 平台,也為 Sony Ericsson 手機系列的產品陣容注入優秀新血,並將於日後持續推出創新產品特色與功能。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所提供的 UX (user experience), 建構在開放作業系統 (Open Operating Systems),同時結合最佳的娛樂功能與 Sony Ericsson 獨家設計的應用程式、社交媒體服務以及豐富的圖形化使用者介面,創造出獨一無二的 Sony Ericsson 使用者體驗。XPERIA™ X10 是第一支完全以人性化為出發點、達成人機互動的智慧型行動電話。 

 Sony Ericsson 特別規劃專屬的應用程式: Mediascape 和 Timescape™,XPERIA™ X10 更提供直覺式的人性化操作方式,讓使用者透過行動電話就能輕鬆打理生活大小事務: 

  • 開啟 Sony Ericsson Timescape™,便可在統一介面上依時間順序來管理與每一位朋友的所有溝通紀錄,瀏覽與朋友間的所有對談,並查看好友的Facebook™、MySpace™、Twitter™、相片、電子郵件以及往來簡訊內容等。
  • Sony Ericsson Mediascape 可讓消費者從最親近的好友與創作者取得所有音樂、相片和影片,還能從您的手機、YouTube™、PlayNow™ 取得喜愛的媒體娛樂內容,輕鬆呈現精采豐富的影音娛樂。
 

透過將Mediascape 和 Timescape™ 的整合,XPERIA™ X10 可自動辨識聯絡人、以及與其相關之內容與媒體資料,且將之整合在一起。手機進而會建議使用者採用的更多的溝通模式,帶領使用者體驗創新的多媒體經驗,以完全開放的方式,探索更多新的事物。例如: 

  • 按下新的「Infinite button」之後,手機即可進入浩翰的全球網路世界,並以單一視窗顯示您與該聯絡人的所有互動資料。
  • 智慧型臉部辨識功能最多可在一張圖片中識別五張臉孔,並自動連結至使用者的社交網站通訊錄以及與該聯絡人相關的通訊資訊。
 

Sony Ericsson 總裁 Bert Nordberg 表示:「XPERIA™ X10 以及即將於 2010 年上半年發表的多款手機系列,更加說明 Sony Ericsson 承諾要為消費者提供開放、豐富多樣的不同平台手機,並提供最多元的選擇給予消費者,同時提供最佳消費者體驗。全球系統業者夥伴對於X10的推出,也持高度正面評價,我們將於2010上半年,陸續於全球包含日本市場推出此款手機。」 

Sony Ericsson EVP 暨創意總監 Rikko Sakaguchi 表示:「XPERIA™ X10 是 Sony Ericsson make.believe 哲學的完美典範,因為 Sony Ericsson 不斷地突破可能的限制,努力將消費者的想像力付諸實現,我們可以創造任何的可能性。XPERIA™ X10 讓我們突破自己創下的典範,如 Aino 以及 Satio 等娛樂無限手機,將最佳的娛樂與通訊功能集合於一機。」 

Sony Ericsson 的開放平台為消費者提供最多元化的選擇。XPERIA™ X10 可讓使用者直接從 PlayNow™以及Android Market™ 下載任何所需及所喜愛的多樣化應用程式,創造屬於完全個人化的使用體驗。 

Sony Ericsson 亦推出搭載 FM 收音機功能的無線立體聲耳機 – WM600。WM600 採用先進的藍牙技術與內建 FM 收音機,可將音樂透過提升音質的氣密式耳塞串流至耳機,真實音質完全呈現。清晰的 OLED 顯示幕、方便存取的控制鍵以及 RDS 電台資訊—消費者不需要手持行動電話便可收聽最喜愛的電台節目。 

XPERIA™  X10 即將於 2010 年第一季推出,備有知性黑與珠光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手機一覽表:

相機 810萬畫素

最高16倍數位變焦

自動對焦

智慧臉部辨識功能

臉部追蹤偵測

座標位置標籤

照相與錄影穩定功能

拍照與錄影閃光燈

照片與影片上傳網路功能

微笑追蹤偵測

觸控對焦

錄影功能

近期拍攝追朔

音樂 專輯封面顯示

藍牙立體聲串流 (A2DP)

多媒體播放器

音樂鈴聲 (MP3/AAC)

PlayNow™多媒體內容下載

TrackID™音樂曲目辨識服務

網際網路 書籤功能

Google™ search (from standby)

Web feeds

WebKit網頁瀏覽器

通訊 Sony Ericsson Timescape™

擴音通話

來電震動

訊息傳送 對話功能

電子郵件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圖片簡訊 (MMS)

智慧型文字輸入

文字簡訊 (SMS)

設計 螢幕畫面自動感應旋轉

手勢控制

相片桌布

觸控式螢幕

娛樂 3D 遊戲

媒體瀏覽器

Infinite button

視訊串流

視訊播放

YouTube™應用

個人助理 鬧鐘

計算機

行事曆

飛航模式

Infinite button

Office suite

Phone book with dialer

國際時區

定位服務 A-GPS

Google Maps™

Wiseplot™ turn-by-turn 導航功能(試用版本)

導航服務 

(此服務會因不同地區而有所不同,詳細資料,請參考   www.sonyericsson.wisepilot.com )

連線功能 3.5 mm 耳機插孔 

藍牙無線科技

Micro USB連接器

資料同步

支援 USB

Wi-Fi™

內建應用程式 Sony Ericsson Timescape™

Sony Ericsson Mediascape

Sony Ericsson Home with clock widget

Sony Ericsson Sync

Android Market™ Client

Gmail™

Google日曆

Google Maps 街景圖

Google Media Uploader

Google phone-top search

Google search widget

Google Talk™

Google聲音搜尋

網路位置提供

Set-up Wizard

YouTube™

螢幕 4.0吋大螢幕

480 x 854畫數(WVGA)

防刮螢幕

配件 包裝盒內容:
  • XPERIA™ X10手機
  • 電池
  • 充電器
  • 8GB 記憶卡
  • Micro USB 傳輸線(提供充電、同步化以及資料傳輸使用)
  • 使用手冊
 

建議選購配件:

  • Hi-Fi / FM Radio無線耳機 MW600
  • 座車充電器 AN300
  • 螢幕保護ET902
主要特色 尺寸:119 x 63 x 13 mm

重量:135公克

手機記憶容量:最高1GB 

可支援micriSD™記憶卡

最高可達16GB  

作業系統:Google™ Android Donut, version 1.6  

處理器: 1GHz 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

網路版本與上市日期 網際網路 

UMTS HSPA 900/1700/2100

GSM GPRS/EDGE 850/900/1800/1900  

預計上市日期:2010年第一季

顏色 知性黑

珠光白

 
 

 

 

GBN_8034

GBN_8030

GBN_8026

GBN_8020

GBN_8014

GBN_8010

GBN_8009

GBN_8007

GBN_8006

GBN_8004

GBN_8002

GBN_7999

GBN_7998

GBN_7997

GBN_7996

GBN_7994

GBN_7993

GBN_7991

GBN_7990

GBN_7986

GBN_7985

GBN_7983

GBN_7982

GBN_7981

GBN_7980

GBN_7978

GBN_7975

GBN_7974

GBN_7972

GBN_7971

GBN_7970

GBN_7969

GBN_7968

GBN_7967

GBN_7963

GBN_7962

GBN_7960

GBN_7959

GBN_7958

GBN_7957

GBN_7956

GBN_7955

GBN_7954

GBN_7951

GBN_7949

GBN_7944

GBN_7941

GBN_7938

GBN_7937

GBN_7930

GBN_7926

GBN_7923

GBN_7917

GBN_7911

GBN_7898

GBN_7897

GBN_7893

GBN_7892

GBN_7890

GBN_7889

GBN_7888

GBN_7884

GBN_7874

GBN_7871

GBN_7868

GBN_7865

GBN_7859

GBN_7853

GBN_7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