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風吹向演藝圈 音樂會也搞混搭

GBN-20091120-003

 

 

 

混搭風吹向演藝圈 音樂會也搞混搭

由中壢市青年志工服務協會主辦,台陽傳媒企劃執行的『爵士+古典+流行超越之夜音樂會』,11/14與11/21晚上7:00連續兩場次。受邀演出的佳賓:國內首屈一指的jazz音樂團體-由名唱片製作人Blue老師領銜,jazz唱將宋甜兒擔任主唱的『漂兒爵士樂團』,古典鋼琴家-蔡寶儀老師及代表演藝圈新生代的11歲創作歌手-『許雅涵』,歌壇新人-『葉子瑄』,『綜藝大哥大』節目中的搞笑天王-『千面人』,以一曲『停 看 聽』走紅歌壇的何方,『音樂才女』阮丹青,及上多利國際娛樂繼『蘇打綠樂團』及『嚴韋伶』之後,又一力捧新人『黃力堯』。 

由Blue製作人所帶領,常年擔任總統府國晏與文化中心jazz演出的『漂兒爵士樂團』,每年固定會有來自文建會邀請,一系列為期半年的表演活動。96年,『漂兒爵士樂團』年僅8歲的許雅涵(擔任SAX手) ,在台中縣立文化中心的演出中,以一曲鋼琴自創曲『香草咪咪』自彈自唱,風靡了愛樂者,並順利自艾回唱片公司發片後。

97年,Blue老師編曲,為愛徒_超級偶像的『謝俊奇』現場伴奏,帶動了一股流行jazz風潮。而在98年,Blue和宋甜兒兩位老師所製作的唱片專輯,也將由歌壇新人『葉子瑄』擔任主唱,期望能在這波不景氣的唱片市場中,帶動一股清新粉紅的搖滾風。

擔任音樂總監的Blue老師接受訪問時表示:今晚身兼jazz鋼琴手和現場音樂總監的多重身份,忙完台上的演出接著又跑到台下掌控下一位藝人的演出進度。忙上忙下後,發覺自己真像跑堂的小弟,戲稱自己是今晚的『最佳店小二』。

造型與才藝一向深受歌迷肯定的『蘿莉塔教主』_11歲的許雅涵,一身標準的『蘿莉塔』裝扮,讓守候多時的歌迷們緊追不捨。頗具大將氣息的許雅涵,面對歌迷的熱情與粉絲送上的熱紅茶和小禮物,許雅涵邊走邊唱的走入人群中,握手並向大家致謝,一旁的助理忙著跟上腳步,深怕場面失控! 

許雅涵的小師弟_『綜藝大哥大』裡的搞笑天王-『千面人』,加盟漂兒音樂後,即將於1/20推出首張專輯。小師姐許雅涵大方允諾,將全程參與專輯製作與寫歌。出身於古典音樂的製作人-甜兒老師和好友蔡寶儀,『音樂才女』阮丹青,連袂帶來精彩的古典鋼琴秀和英文歌演唱以及何方的組曲演唱,更是讓現場民眾激情不已。

『蘇打綠樂團』小師弟,『黃力堯』和漂兒音樂年度新人『葉子瑄』合唱情歌『深深愛你』,是此刻正於緯來電視台上映的熱門韓劇『善德女王』主題曲。濃烈的愛情故事,取材自真人實事的這首歌曲,成了演唱會裡,最賺人熱淚的安可曲。 

混搭風吹向演藝圈,連音樂會也吹起陣陣韓味的混搭風格,『爵士+古典+流行』不但是一種超越,也是一種時尚的pop。

 

 

GBN-20091120-002

GBN-2009112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