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夜台北琴瑟宴」五樂天系列 漂兒音樂挑大樑

GBN-20091120-002

 

 

 

「這夜台北琴瑟宴」五樂天系列 漂兒音樂挑大樑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所統籌的五樂天系列:「這夜台北琴瑟宴」全民愛音樂推廣活動,首場演出11/1晚於台北市師大路「夢見地中海」美食餐廳揭開序幕,陸續於11/14下午香堤會館與12月份的表演場次中展開一系列推廣活動。希望在不景氣的市場中,藉由國內知名音樂專業人士的領銜示範,進而刺激並振興周邊樂器產業的買氣。 

「這夜台北琴瑟宴」五樂天系列受邀演出的有:國內第一個_身兼爵士鋼琴手和唱片製作人身份的「漂兒音樂製作總監BLUE老師」及知名薩克斯風演奏家陳培勇老師。兩位老師是同台合作許久的老搭檔,默契自不在話下,演出方式非常特別,完全是即興式的樂器對話。大家耳熟能詳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新不了情」…..在兩位老師的演奏當中,幻化出新的演繹與編曲方式,結合流行與爵士,隨性卻不跳tone,博得在場愛樂人士的滿堂掌聲與喝采。 

近日忙於為發片歌手唱片製作的11歲創作歌手-許雅涵,也來到現場為老師們加油!許雅涵表示;自己從小就聽著老師們的音樂長大,老師們所演奏的音樂常像錄音機般倒帶在自己的腦海中。出身自國內知名「漂兒爵士樂團」的兩人,多年來的合作演出默契,讓兩人打趣的說道:「在一起合作的時間幾乎都快超過與家人的相處了!」 

以BLUE製作人為首所組的台灣漂兒音樂 (pure music) ,源自13年前BLUE製作人所創立的「漂兒爵士樂團」,是國內少見以專屬製作人制度為主所組成的唱片製作公司,繼所屬團隊裡最年輕的製作人__11歲的許雅涵在不景氣的唱片市場殺出紅盤後,所屬成員也相繼於金曲獎中奪魁,日前已成功自唱片製作公司轉型成發行公司。 

預計自今年11/20起發行葉子瑄專輯,12/20吳婕新專輯,明年1月份的創作專輯…。密集式培養出漂兒音樂 (pure music)旗下所專屬藝人的作品。曾經引領國內爵士樂團,創下國內許多第一紀錄的台灣漂兒音樂 (pure music) ,歷經多年專業音樂家演奏的表演風格後,在新成員陸續加入後,也正面臨更新的轉變,這個由國內知名專業音樂家為基礎所組的唱片製作公司後續發展,令人期待。

 

 

GBN-2009112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