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胡夢娜比媚功 資訊展宅男們凍未條

_MG_0195

 

 


「尋找特色美眉」國民美少女出頭天

宋紀妍、胡夢娜比媚功  資訊展宅男們凍未條

    社群網站痞客邦舉辦「尋找特色美眉活動」,引起女生廣大共鳴,活動上線短短六天就吸引超過500位美眉上傳照片展現自我特色!昨(5)日在宅男聚集的資訊展主題館中舉辦的「特色美眉養成術與外拍人像技巧」講座,活動請到宋紀妍和胡夢娜站台,兩人性感裝扮一現身會場,本來就擁擠的會場幾乎需要保全來維持秩序,全場尖叫連連!兩位女藝人又驚又喜不知所措,趕緊請教攝影達人小歐竟不是如何拍出美照,而是如何不被拍到走光照! 

    「尋找特色美眉活動」今年資訊展主題館放置大型的活動背版,粉紅色調與三位藝人宋紀妍、胡夢娜與陳宇芯的主視覺,在一片冷調科技感的裝置物中,特別顯眼,吸引眾多男生目光,大家都在討論什麼是「特色美眉」?!「尋找特色美眉」活動不找一般讓人有「距離感」的正妹形象,所謂美麗沒有一定標準,可以肯定的是有〝自信〞的女孩最亮眼,痞客邦鼓勵女孩展現特色、拿出自信美!歡迎自認為是電眼、秀髮、貝齒的美眉來報名,素人將有機會化身為超級美少女,成為模特兒不再遙不可及~而活動也特別邀請新生代性感女模宋紀妍與網拍天后胡夢娜站台,傳授女孩們變美的絕招,並親身示範指導美眉們如何擺出性感天真的POSE與甜美放電的笑容,只見現場宅男們全部凍未條! 

    由於是資訊展倒數第二天,現場擠滿參觀人潮,科技宅男們全都擠在現場摩拳擦掌,欲睹他們心目中的女神宋季妍與胡夢娜,兩人甫一出場,閃光燈不停,都在捕捉她們美麗的畫面!宋季妍認為成為特色美眉的要點是要隨時掌握流行資訊,可參考雜誌化妝美容資訊,就能練就一身變美的好功夫;胡夢娜則表示除了看雜誌,美眉們更要勤勞打扮自己,正所謂天下沒有懶女人只有醜女人~兩人不約而同的表示,檢視自己變美的方式之一就是拍照,尤其是外拍,更可磨練自己的儀態。主持人隨即出題考驗,讓兩人POSE大PK,不愧是專業模特兒的宋紀妍展現身體彎曲之極限,性感撩人指數百分百,讓剛經過的人以為是在作「人體奧妙講座」;胡夢娜除了電眼功發射強大電波,噘起小嘴屁股一翹,美臀曲線一覽無疑,兩人互不相讓,火藥味濃厚!大尺度的姿勢連在旁的showgirl都駐足圍觀、甘拜下風!不過最吃香的還是台下個個噴鼻血的宅男了! 

 

    最後特別與現場的科技宅男們合拍貼身照片,只見男生們蜂擁而上,爭相舉手請主持人選他,男生們上台一見兩位女模特兒,傻眼到不知道說什麼好直發愣,宋紀妍與胡夢娜反而主動問男士想要怎麼拍照? 男生才回神直說兩位一起拍! 只見在場其他男生不斷呼喊選我選我!在場男生人人手拿專業單眼相機,閃光燈此起彼落,宋紀妍大展秀髮魅力,扭腰擺臀讓又長又黑的秀髮在空中飄揚,充滿性感的魅力;胡夢娜搔首弄姿用眼睛放電,甜美笑容迷倒所有的男士‧ 

    「尋找特色美眉」活動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廣召全台美眉參加,無論是單眼皮、雙眼皮、厚唇、小虎牙、長髮、短髮…..,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show給大家看,保證成為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美眉」,注目度UP!本活動獎項總價值超過二十萬元,還有機會成為簽約名模、登上時尚雜誌,上傳照片報名活動到12月9日截止,投票12月5日開始到12月14日結束,美眉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詳情請上痞客邦首頁搜尋「特色美眉」或上活動網頁http://www.pixnet.net/event/pixbeauty/web/  

 

 

_MG_0253

_MG_0252

_MG_0246

_MG_0225

_MG_0221

_MG_0211

_MG_0210

_MG_0207

_MG_0200

_MG_0189

_MG_0187

_MG_0186

_MG_0175

_MG_0169

_MG_0155

_MG_0137

_MG_0136

DSC_4583

DSC_4432

DSC_4429

DSC_4389

DSC_4376

DSC_4366

DSC_4354

DSC_4317

DSC_4295

DSC_4269

DSC_4258

DSC_4253

DSC_4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