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化身太空甜心搖滾女戰士 演唱會上要殺很大

GBN_5087

 

 


音樂甜心卓文萱化身太空甜心搖滾女戰士 演唱會上要殺很大

卓文萱要兌現給歌迷的承諾,決定在舞台上「脫了」!

音樂甜心卓文萱演唱會將和live band合作 展現ROCKER的態度 

  卓文萱出道八年,12/12終於要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日前為了門票銷售創佳績,走上西門町街頭謝票,12位男歌迷不畏寒流,裸背寫著「賀卓文萱PLAY MUSIC 演唱會大賣」獻給卓文萱,這次卓文萱決定在演唱會現場兌現給歌迷的承諾,將在舞台上「脫了」! 

  演唱會上音樂甜心卓文萱將化身「太空甜心搖滾女戰士」。平口銀白色馬甲,露出漂亮的香肩,胸前加上深V半透明膚色布,背後也有1/3是半透明膚色布,展露若隱若現的性感,搭配桃紅色俏麗超短蓬裙,如果動作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會走光。搶眼的造型引來現場媒體一陣呼聲,但工作人員說現在只能先透露這一件,現場演唱會的尺度將會更大!除了在演唱會服裝下了許多工夫,也要把家搬上舞台,家中沙發、梳妝台等等更是必備品,卓文萱說:「也許還會看到我叫化妝師和服裝師上台喔。」至於還會有哪些東西呢,就得請大家到演唱會現場了。 

  卓文萱剛出道時像個15歲的小男生,現在已然蛻變成小女人,但卓文萱的內心仍然希望可以當個ROCKER,雖然還無法100%當一個真正的ROCKER,所以只能透過演唱會的表演方式和服裝,表現出當一個ROCKER的態度。此外,卓文萱也將挑戰與LIVE BAND共同演出40多首歌曲,有自己的歌曲,也有自己偶像的歌曲,還會有花很多時間練習的英文歌及台語歌,連卓媽媽都下海擔任寶貝女兒的台語老師,卓文萱說:「卓媽媽其實也想發唱片,但因為女兒已經是歌星,所以全力支持女兒。」演唱會現場將讓大家聽到多種面貌的卓文萱。 

  為了能將最完美的演唱會呈現在歌迷朋友們面前,卓文萱和樂團們每天練習到凌晨,總是一遍又一遍地反覆練習,希望將每個小細節都修正到最漂亮的狀況。卓文萱說;「最近壓力大到每晚都說不好,好朋友也遲到了,就連作夢的內容也從殺人變成被追殺。」 

  採訪時,卓媽媽突然現身,讓卓文萱又驚又喜,原來是卓媽媽擔心女兒只顧著工作,卻沒有好好照顧身體,特地帶著親手熬煮的麻油雞湯來替寶貝女兒補補身體,並為最近飽受流言之苦的卓文萱打打氣,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所苦。卓媽媽句句話裡充滿對女兒的不捨,令卓文萱不禁熱淚盈框。卓文萱也認為,忙碌之餘能吃到媽媽煮的東西,感覺真的很幸福耶!!

 

 

GBN_5314

GBN_5311

GBN_5308

GBN_5302

GBN_5296

GBN_5295

GBN_5290

GBN_5287

GBN_5286

GBN_5285

GBN_5279

GBN_5277

GBN_5268

GBN_5259

GBN_5257

GBN_5256

GBN_5249

GBN_5236

GBN_5232

GBN_5225

GBN_5224

GBN_5220

GBN_5219

GBN_5213

GBN_5209

GBN_5202

GBN_5201

GBN_5196

GBN_5191

GBN_5188

GBN_5181

GBN_5178

GBN_5173

GBN_5167

GBN_5166

GBN_5165

GBN_5162

GBN_5145

GBN_5142

GBN_5141

GBN_5140

GBN_5134

GBN_5130

GBN_5125

GBN_5123

GBN_5116

GBN_5115

GBN_5109

GBN_5102

GBN_5100

GBN_5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