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蘇門答臘青春傳奇 白蘭氏《純品官燕窩》

 

 


名模陳思璇與百名貴婦保養首選

  來自蘇門答臘青春傳奇 白蘭氏《純品官燕窩》富含洞穴礦物質 幫助容顏新生 

    美容保健飲品進入戰國時代,從調查也發現現代女性普遍希望透過「由內而外」的保養,來達到全方位的美麗呵護,因此白蘭氏特別推出來自蘇門答臘的青春傳奇─「純品官燕窩」,強調採用來自蘇門答臘的官燕窩,富含洞穴礦物質,期許台灣女性在奉獻自我之餘,也別忘記給自己寵愛的鼓勵。 

    美由內而外開始的觀念已在全球發燒,去年起,以「活顏馥莓飲」正式宣告進軍美容保健飲品市場的白蘭氏,今年針對熟齡女性特別推出白蘭氏「純品官燕窩」,強調採用高品質的官燕窩,採集自蘇門答臘天然洞穴,同時吸取大自然新鮮空氣與洞穴精華。食益補太平洋集團總裁小池英治強調,白蘭氏純品官燕窩並非一般美容機能性飲品,而是美容保健飲品,同時帶給消費者健康與美麗,由內而外改善整體的健康,進而促進外表的美麗。 

    食益補台灣分公司(白蘭氏)行銷協理許毓玲指出,每年11月至隔年3月稀有的官燕飛往蘇門達臘島海拔洞穴內築巢,備受保護的陰暗岩洞與石灰岩洞為官燕提供了最佳的築巢環境,讓來自蘇門答臘的官燕窩特別以含有豐富胺基酸、多醣體以及洞穴礦物質聞名。 

「由內而外」 才有真正美麗

   根據白蘭氏一項針對香港、台灣、泰國三地女性所進行的調查發現,女性消費者最希望自己看起來白晰、柔滑、光采、有彈性;且超過七成的台灣女性相信,唯有擁有身體健康,才會擁有健康與美麗的容顏。 

   「另一方面,白蘭氏也觀察到台灣熟女性格上自信、成熟,在職場上追求成就感;職場之外,卻仍保有傳統女性愛家的特質,並要求自己在工作及家庭上能全方位顧及,保養也希望能夠全方位兼顧。白蘭氏洞察到台灣熟齡女性的特質,因此特地鎖定熟女族群,推出「純品官燕窩」,期許台灣女性在奉獻自我之餘,也別忘記給自己寵愛的鼓勵,而飲用燕窩正是讓自己變得更美麗的重要方法之一,相信可以再帶動新一波熟女保養風潮。」 

投資美麗「內外兼顧」不手軟  貴婦每月投資萬元飲用美容保健品 

    美容專家牛爾也分析,目前熟齡女性非常重視保養,而保養方式則是採取「內外兼顧」,不但會選用精華液、乳液作好基礎保養、或到沙龍做臉,更風靡美容保健飲品,每個月至少花10,000元在購買喝的保養品!  

    針對礦物質的好處,皮膚科醫師廖苑利也表示,補充足夠的營養,的確能夠讓容貌自然顯現出光采,如鐵、鈣、鈉、鎂、鉀等礦物質,對於養分輸送,以及調養生理機能有相當大的重要性,同時礦物質也可促進生理機能運作順暢,有助新陳代謝。 

呵護容顏  燕窩成為名模陳思璇的美麗秘密 

    除了貴婦圈把燕窩當作日常保養品外,燕窩也是名媛與名模口耳相傳的美麗法寶。名模陳思璇本身就是燕窩的忠實愛用者,每天一瓶燕窩寵愛自己,並跟外搽的保養品一起使用,讓外表更為光采動人,即使疲累也不容易現出倦容,她也大力推薦給貴婦好友們飲用,大方分享名模美麗的秘密。 

175年的生產經驗 嚴格為消費者把關

   白蘭氏結合175年的傳統以及30多年的燕窩製作經驗,利用科學化的製程以及超過 140項的品質檢測來為消費者嚴格把關,所有的原料都使用「指紋識別技術(傅立葉變換紅外光譜)」挑選純淨的燕窩,精製成為純品官燕窩。 

   許毓玲進一步提醒:「女性消費者在購買美容營養品時,最重視成分是否經過科學證實、成分是否天然,以及原料的來源等三項因素。燕窩製程繁瑣加上單價高,因此建議消費者在購買時要選擇有口碑的知名品牌,並瞭解燕窩的來源;而在判斷燕窩的好壞時,則可依照『每一口都喝得到』、『每一瓶都看得到燕窩』以及『每一絲膠質滑順吃得到』三個標準來評斷。」 

白蘭氏純品官燕窩尊貴上市

    白蘭氏「純品官燕窩」已全面上市,除了傳統的冰糖燕窩口味外,還推出無糖的清新甘醇口味,熱量更低,讓對身材錙銖必較的女性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即日起可在全省屈臣氏、康是美等藥妝店、量販店、百貨超市等各大通路買到,每盒6瓶上市寵愛售價$1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