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邀王心凌一起開單身PARTY

GBN-20091215-002

 

 


王心凌、林俊傑甜蜜對唱 Hit Fm聖誕台呼

     玩交換禮物好像一對戀人

     今年聖誕 林俊傑邀王心凌一起開單身PARTY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十二月HITO大台柱Cyndi王心凌與HITO最大ㄎㄚJJ林俊傑,多年後再度攜手合作,打造電台聖誕節限定版台呼。JJ重新編曲耳熟能詳的聖誕名曲「平安夜」變成JAZZ版本並重新填詞,兩人甜蜜合唱展現全新風格,從今天(12月15日)起Hit Fm聯播網開始放送。另外尚有改編自他們最新專輯的獨唱版台呼,要聽眾提前感受濃濃的聖誕節氣氛。(王心凌改編「心電心」/林俊傑改編「第幾個100天」) 

玩交換禮物遊戲,甜蜜得好像一對戀人

    兩人好久不見,恰巧又同期發片,彼此互贈新專輯請對方指教,JJ推薦新歌「背對背擁抱」,Cyndi推薦「心電心」,JJ靈機一動串起歌名,大聲說出聖誕祝福給都是單身的兩人:「與愛人背對背擁抱,感受心電心的暖流!」。為呼應過節氣氛,兩人也玩起交換禮物遊戲,JJ送上「暖心手套」要她忙碌工作之餘,也要照顧好細緻雙手;而Cyndi回送「貼心圍巾」提醒JJ別讓寒風凍傷了「金喉嚨」。甜蜜的一來一往,乍看之下頗有戀人模樣。最後兩人共享瑞士巧克力火鍋,貼心的Cyndi知道JJ害怕蕃茄的腥味,自告奮勇大喊「英雌救美」幫JJ吞下蕃茄巧克力球,調皮的JJ竟還問Cyndi口感如何?只見Cyndi皺眉表示「冷熱交替,蕃茄汁多,真的很複雜!」JJ反而感到不好意思! 

JJ野外與聖誕火雞乾瞪眼;爸媽騙Cyndi去郵局打電報給聖誕老人

    一提到難忘過節經驗,JJ有次跟朋友到郊外野餐吃火雞,塑膠刀叉竟然切不斷煮熟的火雞,甚至弄斷所有刀叉,只好與火雞乾瞪眼餓肚子;Cyndi回憶小時候,爸媽跟她說:「乖乖在家,爸媽去郵局打電報,請聖誕老人給你送禮物。」單純的Cyndi每隔30分鐘就會去檢查門上的襪子有沒有禮物,直到睡著才放棄,然而每次醒來真的有禮物出現,也讓她深信聖誕老人存在。至於今年聖誕節想找誰一起過? JJ對於單身PARTY深感興趣,呼籲聖誕節這天,單身朋友都歡迎到他家裡開趴,是否打算邀請Cyndi ? Cyndi害羞笑說可以考慮請宣傳將通告排開,讓她滿足JJ的小小心願 ! 

    想聽見王心凌、林俊傑聖誕限定版台呼,即日起敬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GBN-20091215-001

GBN-20091215-003

GBN-20091215-004

GBN-20091215-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