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連恩夫婦首度連袂雙代言搶錢,百萬代言費入袋 為兒子添奶粉錢

GBN_7561

 

 


馬修連恩夫婦首度連袂雙代言搶錢,百萬代言費入袋 為兒子添奶粉錢
為台灣國際健康器材大廠走秀,兩人身高相差32公分,笑稱是七爺八爺




演藝圈搶錢夫妻再添一組!長期立志於環保議題並透過音樂表達想法的國際環保音樂大師-馬修連恩,日前受到台灣國際健康器材大廠-東庚企業青睞,邀請他與老婆Daisy雙雙首次連袂為商業代言,即將上市的環保商品「db0電動摺疊自行車」,兩人在發表記者會上也獻出走秀處女秀,由於是登台走秀難免生疏,加上兩人身高相差32公分,下台後的Daisy笑稱兩人是「七爺八爺」妙拍檔。馬修連恩表示,自己很愛運動,這款車子十分環保,他認為代言這項產品也是為地球盡力,是無價的。

由台灣享譽國際的頂級健康器材設計製造大廠-東庚企業(DK City),與美國知名的設計公司-ROBRADY聯手打造的「db0電動摺疊自行車」,以簡潔、大膽、創新的設計概念,在「2009美國史博克設計獎The Spark award」驚艷登場,勇奪車輛類的設計金獎,2010年第一季即將在台隆重上市,由於商品以環保為概念,走的是精品品質,特地邀請環保歌手馬修連恩夫婦雙雙為展品代言,聊到兩人「第一次」的代言價碼,兩人保守表示:「很滿意,約百萬台幣。」對於這筆錢要如何運用,初為人父人母的兩人笑說:「當作聖誕禮物送給兒子,一小部份用來買尿布與奶粉,其他的則是存起來當作小孩的教育基金。」而第一次以「台灣女婿」身分在台灣過聖誕節,馬修不免俗的親自下廚,做了火雞大餐請老婆全家人享用,他自己也享受過節氣氛。

即將在明年度發行最新專輯的馬修連恩,目前正積極投入新專輯製作,但夫妻倆人還是常會安排甜蜜時光,因為馬修熱愛自行車運動,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騎車到戶外踏青,只是158公分的Daisy騎自行車常常跟不上身高190公分的馬修,Daisy表示,現在代言了「db0電動摺疊自行車」後,2人能夠一起形影不離的進行自行車運動。由於東庚企業所自產的Air Walker空中漫步機,全美年銷400萬台,幾乎是所有健身房指定型機種,經紀公司也買了一台放在錄音室裡,希望目前90公斤的馬修可以再瘦10公斤,可以帥氣的拍攝宣傳照,老婆Daisy則表示,運動為了身體健康她絕對支持,但若是要減肥讓上相好看,眼裡出西施的她笑說:「馬修已經很帥了。」但Daisy也爆料,其實之前做月子,很多麻油雞都是馬修再吃,所以最後都胖到馬修身上。

近年來因全球氣候暖化變遷,環保意識逐漸高漲,無污染的自行車獲得了極大的商機,在傳統類自行車漸趨飽和之際,電動輔助自行車的省力便利、較汽機車更加經濟環保的特性,已成為風靡歐、美、日各國的最新動能。東庚(DK City)有鑑於此,推出兼具設計美學及環保節能概念的「db0電動摺疊自行車」,將此產品定調為「城市悠遊新型動力」,強調其可悠遊於城市及郊外間的新動能設計,更特別邀請到「國際環保音樂大師-馬修連恩」,偕同夫人Daisy連袂雙代言,馬修連恩深植人心的環保形象代表db0綠色自然的特色,美麗的台灣妻子Daisy則呈現出db0時尚都會的優勢,首次跨足商業代言的馬修夫婦,想必能引發全台及國際間對於「db0電動摺疊自行車」的熱烈迴響。 

 

GBN_7399

GBN_7400

GBN_7401

GBN_7409

GBN_7420

GBN_7421

GBN_7422

GBN_7430

GBN_7431

GBN_7433

GBN_7434

GBN_7435

GBN_7438

GBN_7439

GBN_7457

GBN_7464

GBN_7465

GBN_7468

GBN_7469

GBN_7477

GBN_7479

GBN_7480

GBN_7482

GBN_7484

GBN_7486

GBN_7489

GBN_7490

GBN_7494

GBN_7500

GBN_7501

GBN_7502

GBN_7503

GBN_7504

GBN_7506

GBN_7508

GBN_7510

GBN_7511

GBN_7516

GBN_7519

GBN_7525

GBN_7527

GBN_7528

GBN_7529

GBN_7532

GBN_7534

GBN_7537

GBN_7539

GBN_7540

GBN_7545

GBN_7546

GBN_7556

GBN_7566

GBN_7582

GBN_7588

GBN_7590

GBN_7592

GBN_7595

GBN_7606

GBN_7614

GBN_7619

GBN_7623

GBN_8525

GBN_8526

GBN_8527

GBN_8529

GBN_8533

GBN_8536

GBN_8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